早上...6點多就起床了....

吃過早餐..從七點多....屁股就黏在電腦桌前的椅子上...一直黏到現在...

大概過了...五個多小時了吧.....跟同學約兩點要去學校交報告...

呵呵....我們兩個昨天都還沒開始做...他還比我早睡...

沒想到...一天趕完........是這麼的累押..可是當我的印表機在..."吐紙"的時候...

呵呵....超開心...因為...打完了...才會用到它咩...

(外面剛剛在打雷...天ㄚ..我沒做壞事..不要劈我ㄚ....)

等等就要去學校交專題報告了...那也表示...這學期正式結束了...

這學期...是二技生涯第一年的結束........

感覺....真的好快...真的好像是.....不知不覺中...就結束了......

一年.....上下學期.....期間還過了一個寒假....

就這麼結束了.........

這學期...我.......真的改變了........從期中考後開始......我就遇到轉戾點了.....

msn的好友名單上.....多了11個人.....

也去怡如家過了兩天很開心很自在的生活....還開車載我去逛逛....

在她家兩天...回家量體重..胖了2公斤...她一直拿食物來關心我...呵呵....

和媽咪一起過生日....一起騎車在高雄市亂逛....還來我家住了一晚.....

還因為聊天.......而熬夜的一晚......

胖胖還說要開車載我們去劍湖山玩...雖然他後來又說要去實習了...

在學校的老師....居然還約我去喝飲料想要跟我聊聊天....

和同班了半年多的同學......開始有講話...甚至..變成好朋友......

在漢神前面車的加油線斷了...再等人來救的時候...還遇到了以前國中同學...

一禎因為和學姊的關係...還打電話給我叫我上線陪她聊聊.....

我真的很開心....因為我喜歡別人有事會來找我訴苦...^^

期末考的時候....半夜收到一個很久沒聯絡的同學的訊息....

才又開始有了連絡.......

很多很多....說都說不完...原來.....我真的太不成熟了....

我....我明明有很多朋友...是我自己讓他們遠離我的....

現在他們....居然一下子..全都回來了....我...不會再放他們走了..

我一定會對他們...很好很好的.....^^

以前的我.......也許有機會可以遇到這些事......

但是..我相信...以前的我...一定不會好好處理這些事.....

因為...以前的我的心思都放在別人身上......

但是....現在對我來說....我的心思....除了唸書以外....就是放在朋友身上...

對我來說.......每天都是一種新奇的開始....

我不再像以前依樣怕去學校上課了...反而現在每天都很期待去學校上課.....

甚至還有同學說....我每天好像很都開心...到底是為什麼呢....

呵呵..當然是因為心情阿...心情好才會開心阿...

我是藏不住情緒的那種人....心情好壞都表現在臉上...

但是......連我自己都覺得...我真的變開朗了.....

(雖然很久以前就很開朗了啦....哈哈哈哈.....)

這學期...過完了...要放暑假了....反而覺得...有點難過....

因為很多同學都住外縣市....所以都要回家去.....讓我有一點小難過...

不過...MSN到哪都是可以上線的啦!!!!!!^^

不過...相對的...我那些讀外縣市的國中同學們都會回來高雄....

好開心喔.........(對不起....因為開心到感動...所以....想哭一下...)

媽咪...我真的長大了.........我考完試了...........我們可以去誠品了!!!!!!!^^

人家很久很久都沒看到了你了ㄝ....最近工作會不會累ㄚ......^^要撐下去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