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.和國中同學約好.....10點要去她家...

天ㄚ...從國中畢業後..我只有曾經一次經過她家真的受不了....

忍不住......所以進去借了一次廁所.......

除此之外...就沒再聯絡過了....

但是今天去她家.....一起看電視....一起走路去附近買排骨麵和牛肉炒飯...

天ㄚ~讓我看到那間賣紅豆餅的!!!結果...居然....還沒賣...><"

老闆們還在裡面吃飯...我同學還把我拉住...唉..174果然是比較拉的住我啦!

後來下午在房間一起....ㄟ....是躺在一起....純聊天啦!!!!

越聊越開心的時候...我們決定回國中去找一位恩師....是以前的理化老師..

他看到我...居然問我..."你現在在從事什麼工作阿..."

..........."你現在是專職伴娘嗎...."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我同學一直笑我啦...........原來老師覺得我不像學生......一直ㄉㄧㄤ我啦!!

後來離開國中以後.....我和紋華就跑去找佩璇...天ㄚ...從她讀大學..

我們就失去了連絡..就像小明...失去了他的雙腳一樣.....

用忐忑的心...按了一樓...二樓..三樓的電鈴......拎拎拎...

天ㄚ!!!有人來開門了....真的是..."佩璇???你真的在家喔???"

呵呵....我們本來都猜她不在家....結果她有在家...超超開心的!!!

我們就一直在她家樓下聊天.....我還有跟她們約這個暑假一定要去吃飯....

她們都說...那有人這種天氣在吃涮涮鍋的啦.....可是人家開心嘛.....

吃什麼都好啦.......只是...真的好久好久沒看到你們了...我好開心喔....

你們是我國中....最單純最單純的回憶.....而我...找回你們了..

而你們.......還是跟以前一樣..沒變....

我是指...內在...個性.....並沒有因為六年的時間...而有所變化...

希望你們今天看到的我....也還是像以前一樣..是那個愛笑的大餅.....^^

後來...要到佩璇的MSN以後...就回紋華家了......還在她家吃了晚餐勒...

呵呵...紋華媽媽還是跟以前一樣..好熱情喔...感覺....還是一樣喜歡我啦!!!

而且紋華爸爸...也還是一樣...大家都沒變.....真的...好溫暖喔.....

....同樣的場景.....同樣的人事物...但.....卻早已經隔了六年的光陰了.....

人事依舊...景物全非....呵呵...我們可是..人事景物...全部依舊啦!!!

後來告別了紋華.....我就回家了....因為媽咪已經在我家了咩.......

但是一回到家...我就被我妹拖去.....她叫我幫了一個小忙...

天ㄚ..老天爺阿..不要處罰我..我不是那種人...我真的不是那種會ㄋㄞ的女生

這一切的一切...都是為了我妹....不然我早就罵髒話了.....

後來忙了一會ㄦ...挖勒...原來媽咪還沒吃飯喔....就騎車載她去吃飯....

我們去了菜市場吃乾麵.......和挫冰.....在吃挫冰的時候....天ㄚ...

有一通電話打來...至於..內容..就不能講嚕...這是我們四個人的小秘密....

反正我們明天要去做一件...對我們來說...都是第一次的事....

呵呵...所以..媽咪和另外一個已經去睡美容覺了...只剩我一個人在打電腦..

今天真的過的很開心....因為吃完乾麵...還跟媽咪騎到瑞豐夜市去...

可能是因為下雨吧...所以只有賣吃的...根本就沒有賣衣服...所以就沒逛嚕..

我們還騎到西子灣....回程的時候....在新崛江看到兩個gay手牽手等紅綠燈..

我們都覺得...其實...她們只是性別相同而已...但....對於愛情....

其實只要找的到....互相契合的靈魂.....性別..也就不是那麼重要了..^^

其實我好想睡覺喔..可是..答應紋華要打網誌給她看..所以我就撐著...

半瞇的眼皮......用殘留的意志力....來打網誌嚕....

對了!!!我還沒把上光眼鏡的故事跟你講完.....明天我再打...因為我快暈倒了.

呵呵~~~今天我過的很開心喔!!!等你7/13.14考完試...再約佩璇一起去吃飯吧

對了~~~我還要幫你一起上網找潘若迪呢!!我不會忘記的!!!!^^

哇....感覺...超超超快樂的....呵呵....考試要加油ㄋㄟ...

念不下書的時候..歡迎打電話來我家吵我啦.....^^

不行了..真的好累喔......連想睡覺都還會偷笑..呵呵......晚安嚕...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