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.我們根本就是瘋了...

居然昨天...半夜12點多...臨時決定...要去台南玩......

但又不知道要去哪裡玩....今天早上一邊準備...一邊想....

後來大家決定要去台南一間叫"美樂地"的KTV唱歌......

結果......飆車到高雄火車站.....準備坐車到台南去....還趕不上車......

買了電車的票...坐莒光號的車...媽咪超厲害....到台南收票的地方..

把車票...反過來丟在桌上.....(因為大家都用丟的...)...所以沒被發現...

所以我們就不用補票了......(這是不好的..小朋友不可以亂學喔!!!)

接著...我們就直接飆到台南監理所附近的"美樂地".....

天ㄚ!!!!!有會員卡跟沒有會員卡的差別居然那麼大....我們就辦了一張...

算一算...最起碼...省了......400元吧....

我們....買三個小時..送兩個小時.....

其實我真的不敢再別人面前唱歌.....更不要說用麥克風獨唱了...

但是...今天我一直唱...一直唱..麥克風....一點都不想給別人啦...ㄏㄏ

..我深刻的覺得人少....真的比較好....也比較自由....

像我們今天很快就可以輪到自己要唱的歌了....

而且....當唱到....蔡依林的一系列歌曲時...

天ㄚ!!!我們全都站到椅子上去亂跳亂叫了~~~哈哈哈哈哈

後來.........真的唱了整整五個小時..........我妹還說我唱的很好聽ㄝ....

我想以後...我不會怕在別人面前唱歌了吧..呵呵......

唱完歌以後..我們就回家了.....

呵呵...我跟我妹和媽咪...在回程的電車裡面...一直玩...一直笑..超開心的~

可是..........去台南..只有唱歌.....是有一點可惜啦...

下次做好萬全的計畫....再去一次....應該就不只有唱歌...還有逛街嚕!!!

ps.現在...超累...所以....這個part1.......也就是..end嚕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