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msn有網誌這種功能開始.....我幾乎每天都會在網誌上留言....

ㄜ...嚴格來說應該不算是留言啦...應該算是寫日記...紀錄心情...

其實一開始我會怕..別人來看我的網誌...感覺自己把事情都攤在檯面上..

可是..漸漸的...我發現.....有人回應...有人了解我的生活....

其實那種感覺.....還不錯ㄋㄟ...

心情不好的時候...有人回應你的文章....幫你打氣...

其實...醬會讓人有溫暖的感覺唷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^^

連上msn....我就會習慣性去點好友的網誌來看看.....

結果......大家幾乎都沒有再打...甚至.........連一篇都沒有.....

即使有的....也都沒有新的.....害我都會.....小小的給它失望一下....

前幾天聽到同學說.....她一口氣把我的網誌都看完了.......看到半夜2點多..

...我.......好感動喔........

昨天問另一個同學.....他也說有再看我的網誌......呵呵.....超開心的...

雖然會回網誌的只有胖胖...媽咪.......

但是..........原來沒有回應的.....也有再看.......讓我...好開心......

暑假~~~一定會有更多網誌給你們看的啦!!!!

希望你們不要嫌棄ㄋ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