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已經11:30了....外面依然在下雨.....
前幾天...難得的好天氣....在昨天打雷後....
消失了......
昨天晚上...為了安慰她們...我居然詞窮了..
因為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....
我曾試著站在她們的立場...幫她們想方法....
但是...我哭了.....
我站在媽咪的立場....為她想...
為什麼自己的媽媽會這麼難以溝通呢.....
我真的沒辦法理解......
一想到以後我開始賺錢以後...我媽也會醬對我..
我就好難過....好難過....
後來我妹....又為了感情的事...執迷不悟...
是真的很執迷不悟的那種....
唉...看到她就像看到以前的自己...
所以就讓我更生氣.....更難過.......
呵呵.........不知道她們兩個有沒有哭.....
不過....我知道...
我昨天又哭了...
ㄚ........我不知道要怎麼幫忙了啦....
一想到這裡...又覺得自己很笨...
什麼忙都幫不上....
.....我真的好想幫你們喔....
可是...為什麼我會覺得無力感了....
想盡力的划水...卻發現....根本就使不上力.....
我妹昨天睡前跟我說...
她覺得....我是我們三個裡面.....最正常的一個....
呵呵.....如果連我都不正常....你們該怎麼辦呢..
難道聚在一起的時候....
三個人都很慘鬱...那不是...很可怕嗎....

為什麼......人......會有那麼多問題呢.......

雖然讓我選......我下輩子....還是會選擇當人....

也許....當人就是會有那麼多煩惱吧.....

呵呵.....不過也許人也沒像我們想的那麼複雜啦..

才左一撇...右一撇...不是嗎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