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今天已經是我21歲的生日了...
不過....為了我那全廣大的讀者們...
我還是必須把我20歲蛻變成21歲的過程給詳細的紀錄下來啦....^^
我在21年前.....出生於....高雄縣....這個純樸的城市....
雖然那間醫院已經倒了.....
不過我媽...還可以忍耐痛...幫我這個可愛的乖女兒.....看出生時間...
呵呵...在20年前的早上11:45...就是我出生的時刻啦...
讓我來回顧一下我過去的人生吧...
在我的印象...國小...雖然讀了六年..但是卻沒有遇到知心的朋友...
而且國小的我...異常的肥胖....異常的矮...
國小畢業....以150cm...和60kg...拿到畢業證書...
現在的朋友看到我國小的畢業照...還會跟我說....
"天阿!!!這個豬肉榮是誰阿!!!!"
呵呵...這就是我不堪回首的國小階段...
接著就是我快樂的國中時期囉...
國中雖然只是短短三年....但是對我來說...卻是快樂..悲慘...參半...
快樂的是..國中讓我了解到....原來有朋友...是那麼的開心...^^
但是...國中的導師...為了我們升學的問題..
"非常~"的關照我們!!!
我真的超討厭那個導師的!!!因為她讓我的國中生涯蒙上了超大層的陰影!!!!
每天早上都會聽到老師叫我的名字..
但是...被叫到的人...不是被捏臉頰..就是被捏腰..
在不就是.......最基本的.....藤條伺候...><|||
國中同學們~~我一定會再辦一次同學會!!!!
如果~~~導師有要回來的話!!!!呵呵~~我一定會海
扁她!!!!!!!!!!!!!
五專....讀了五年...
認識了一堆人....過了很開心的五年...
大家的感情...越到五年級要畢業前夕...
大家才越來越不捨..越來越好...
五專的我...反而常常做一堆蠢事....
呵呵...不過現在....跟同學在聊天....常常聊到以前做的那些蠢事....
現在...二技了....
上學期和同學們雖然沒什麼說話....
但是下學期的時候....我開始和他們說話了...
他們...人都超好.....
昨天還有人傳訊息祝我生日快樂.....^^
呵呵...昨天過的超開心的啦!!!!!^^


這是第二篇囉...

不過我是在國中同學家打的文章....

現在已經1點了....肚子好像給她有點餓ㄋㄟ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