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.....是我21歲的生日...
我過的.....很不一樣...
不不不!!!!應該是說...是....生日前一天和當天都過的很不一樣!!!^^
可能是我前一天...太晚睡了...
昨天...居然睡到...10:30....
一起床...就趕快衝去洗澡.......後來就馬上衝到怡如家囉....
怡如昨天請我吃...文化中心後面的..."珈哩事典"....
豬排超好吃的啦!!!!可是.....我選辣味的....2級...
呵呵...超級辣的!!!!!可是....還是超好吃的啦..
可惜真的太辣了..害我都沒把珈哩吃完...
後來在車上一直討論...還要去哪...
沒想到我們真的飆到潮州去吃燒冷冰ㄝ!!!!真的是太衝了~~^^
真的.....好好ㄔㄛ....
我們還看到新娘和新郎也去ㄔㄝ...天ㄚ..連禮服都沒換就來吃了..
可見.....燒冷冰的魅力有多大!!!!
之後我們不知道該往哪裡上交流道...
在路邊停紅綠燈的時候...問旁邊的機車騎士.....
哈哈!!!超爆笑的!!!!因為....我們剛要問的時候....
那個機車騎士...剛要摸坐在後座的女朋友的大腿啦~~~
很顯然的!!!他嚇到了...而且還抖了一下.....
不過......向他問路.....他卻報錯路.....
害我們在潮州迷路了將近20分鐘.......><|||
回到高雄已經晚了....陪怡如買了火鍋...在她家待了一下...我就回家了..
到家都已經晚上....7點多了....真的很累......
因為前一天坐機車去台南...可能太久沒騎長程的了...
我的脊椎就像快斷掉一樣...再加上....陪媽咪逛夜市.....去大遠百玩電動....熬夜講電話...
我的精神狀態和身體機能...已經幾乎....快down了...
我一回到像旅館的家...(因為最近一睡醒就出門...回來都已經半夜1點快兩點了....)
我那愚蠢的妹妹...居然跟我說...要請我吃飯..
不過要到台南去吃!!!!!!!!!!!!!!
天ㄚ....我想....我應該快掛了吧.....
不過我不敢拒絕她...誰叫她是我最可愛的妹妹呢...^^
我們...........就非常瘋狂的飆車到台南.....吃了小火鍋和蛋糕以後.....
又飆回高雄........
到高雄已經...晚上.....1點了...我的生日也過了.....
我看到紋華家的燈還亮著...就去她家找她聊天...
順便把民俗風的裙子穿給她看......^^
呵呵~~~大家一定會覺得為什麼我們出門那麼久!!!爸媽都沒罵呢~~~
哈哈哈~~~因為爸媽他們去親戚家~~~~也還沒回家啦!!!!
所以...我們趕在爸媽回家前~~~趕緊進家門....
超緊張的!!!因為我們一回到家~~~把宵夜丟給我弟以後...回房間剛關門...
爸媽就回來了....><""""
真的超驚險的~~~~~
後來...我就跑去跟我媽聊天......她也很認真聽我講喔...
以前想跟她聊天.她都會聽到睡著...
唉..我可愛的媽媽...就是這麼可愛....^^
我的生日.....過完了.....
接著..就是我的21歲了!!!!
我的.....自己的....全新的.....21歲!!!!
哈哈哈~~~~~~我的21歲!!!會在開學前~~~~完全蛻變成功的!!!!

等著看吧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朋友們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