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是中原標準時間....5:56整....
天ㄚ!!!6點....有誰現在是醒著的呢!!!
拜託...千萬不要覺得我瘋了...
我真的是...起來晨跑....
記得前幾天也起來晨跑...只是...跑沒幾分鐘..就回家了...><|||
今天可不一樣喔!!!我5:30就起來準備了~
剛要出門的時候...看到我那愛賴床的妹妹起來..
所以...等她嚕.....^^
其實早起也不全都是為了晨跑啦...
有一部份...也是為了要練開車...
禮拜五....就是學開車的第一天了..
我居然報了....6:00的班.....
暑假要早起...真的好辛苦喔....
完了.............禮拜五開始...幾乎每天都要過著老人斑的生活...
(是"般"啦~~~~不是斑!!!!!!)
早起去學車.....
ㄟ!!!其實也有好處啦~~~降我就會比較早睡覺~~
早睡早起身體好咩~~~~~^^
而且~~~練完車~~回家就可以吃我最愛吃的~~早餐囉!!!^^
 
 
馬上出發.....
運動囉.........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