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去晨跑....超累....累到爆....10圈.....等於2公里.....
之前....從期末考完....我就一直希望...成績快點出來....
我就知道今天會有好事發生!!!
因為~~~~成績終於出來啦!!!!
我最擔心的介面.....真的超擔心的..
小保...我真的都沒翹課喔!!!!!!!
可是...我連你期末考的題目都看到霧颯颯....
你居然還給我80....~~~~>_<~~~~太感動了...
而且...其他科目都過了.....
尤其是我最害怕的電磁波.....五專時...最讓我頭痛的一科....
沒想到....外聘的電磁學老師......成績給我那麼高.......真是...
天ㄚ!!!今天如果是初一十五...那我就要陪我媽去廟裡拜拜.....
感謝祂們有保佑我.....^^
ㄚㄚㄚㄚ..老天爺阿..你對我太好了..
今天早上睡醒量體重...終於瘦了0.5kg....
您知道我有多久沒看到體重....往60以下偏轉了....^^(我的老天爺阿~)
感覺好開心喔....
我漸漸的...好像飛在雲端上....
ㄟ...感覺好像飛太高了ㄝ...那就...先飛到頂樓就好啦...^O^
哇~~~~我好開心喔!!!!!!成績都出來了~~~只差專題的成績還沒..
希望主任不要為難我阿....
我還要靠妳幫我推甄呢..............
我一定要把現在的時間記錄下來~~不然每次都等成績...
等阿等的...等到我都.....心情都差了啦!!!
現在是....7/5....禮拜二...早上9:04....這是下學期成績出爐的時間....
ㄜ....不過...下次的下學期...就是我二年級的時候了ㄝ..
那時候就是畢業考了...應該會更早出來吧....><|||
不管啦!!!反正...我現在終於可以....很認真很認真的...放下心來唸書了....^^
呼呼....ㄏㄏ...哈哈..呵呵....好開心喔....all pass...
誰說....失戀的女人就會變沒用....
照樣all pass....朋友變多....而且還變美...變瘦了勒!!!
天ㄚ~~~我的生日願望似乎都實現了說......ㄏㄏㄏ
 
 
all pass....
      all pass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 all pass....
 
該不會專題被當掉吧...千萬不要阿...我有交報告ㄝ......><||||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