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......載怡如去坐車...
回到家..卻看到一個surprise...^^
那就是...我居然在自己房間...看到紋華ㄝ!!!!
oh..my god....
真的是...太讓我訝異了...
她好像是因為我心情不好才來的...^^好感動喔~
可是.......人家好累ㄛ..早上去跑步..下午又去外面曬太陽...
我根本就快暈倒了...
我一定是...昏了...才敢穿無袖上衣出門......
她還送了我生日禮物.......上面有她寫的字....恩...還是跟國中一樣...
她的字很漂亮喔...跟以前一樣....
雖然她寫在電玩的包裝塑膠膜上...可是我真的捨不得....拆掉..
所以我很小心的用剪刀....把它剪好....^^
唉...現在心情真的不是很好...
可能是因為訂的鞋子...已經...等了兩個禮拜..
剛剛打電話去問....有人接喔!!!
但卻掛電話!!!!!!
靠~~~所以現在更不爽了!!!
媽的...肚子已經餓的要命了.....還被掛電話..
鞋子沒了就算了...沒必要連電話都不敢接吧..
ㄚ.....不爽啦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