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...5:30就起來了....
不過...一到駕訓班...剛好...6:00...我想明天應該要更早起床才對....
 
天ㄚ......原來開車....這麼緊張阿!!!
開了50分鐘.....
今天的收穫是..........
熄火兩次.......闖越平交道........煞車永遠忘了踩緊離合器....還闖了紅綠燈.....
而且我還懷疑....教練.......好像..
企圖全程....踩著腳煞車......
(副駕駛座的腳邊有一個教練專用的腳踩的煞車....)
....我今天才新手上路第一天....
教練居然還敎我超車.......
不過...帶我的教練....人超好!!!
還一直安慰我......說第一天開成這樣是正常的啦!!!
會緊張也是正常的啦~~~~哈哈~~~~真是個好人......
 
好餓喔........
因為等等要去成大做檢查....
所以我爸連水都不讓我喝...
我又那麼的視""如命......天ㄚ....
我想哭....而且還很餓......
等等......4:50一檢查完....我一定要馬上ㄔㄧ堆東西!!!!!!!哈哈哈~
 
對了~~明天早上學完車~~~就要去台中看阿姨了...
不過我想...我和我妹應該會去...逛逛吧....
唉喔....有我們兩個..我爸的車就載不下阿姨了咩..
所以我們都很認命的...自己去流浪啦....
紋華.....我的忠實觀眾.....
這幾天我不在....台中阿姨家也沒有電腦....
所以.....網誌....應該不會有新的進展...
你要乖乖在家ㄋㄟ....
我禮拜日就會回來了啦!!!!!!^^
我記得禮拜一你要去台北了~~~
禮拜日晚上一定要記得打電話給我!!!!!
聽到沒呀!!!!
 
 
天ㄚ....騎車去台南的路上....
我會不會因為.......沒吃飯....暈倒阿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