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.本來開開心心的出門學開車的...
而且我的教練還開車載我和我妹到定點....
之後...教練就讓我自己練習...那時候我妹的教練還沒來..
我就問教練...可不可以載著我妹練習...
教練~~~說OK!!^^
呵呵....所以我妹是我第一次...除了教練以外....載的人喔!!!
雖然只是...很簡單的..轉彎..前進...後退...
我們也玩的很開心喔!!!!^^
 
後來我妹的教練來了....
連車都沒進去坐喔!!!就直接叫我妹練習....重點是..
他根本就沒敎.....
我還看到我妹把車開上安全島....><||||
(因為她就在我對面練習....)
後來...有依次...我妹後退的時候....
沒看到後面有車....結果差點撞上去...
教練馬上就去罵她....
後來我妹就坐在車裡哭了......害我坐在車裡...看她哭了好久....
唉!!!說到那個賤教練...
遲到15分鐘就算了...一來還沒敎...還去擦車....
重點是....開車..沒敎你方向盤要轉幾圈...
只教你用感覺.....去開.....
靠!!!!如果要用感覺去開~~~我們又何必交錢來學阿!!!
所以之後50分鐘到了.....
我就代替我妹...去跟櫃檯小姐講...
我口氣很好啦.....^^
我跟她說......如果一天只學50分鐘...教練遲到15分鐘...
學轉彎的時候..沒敎你方向盤要轉幾圈...叫你用感覺去轉....
甚至連車都沒進去過....站在旁邊跟別人聊天....
開不好..還罵人....敎3天罵3天...
請問這樣可以換教練嗎....
呵呵...櫃檯小姐人也很好....
她二話不說就幫我換了!還跟我說~"現在這一個教練人很好喔~"
唉...我可憐的妹妹......就醬哭了..
她真的是淚腺超級不發達的人!!!
結果卻哭了....
很想跟她說...乾脆我來敎你好了!!!
不過....我只會前進..後退...轉彎...
教練跟我說明天要學倒車入庫喔!!!
呵呵~~~好開心ㄛ~~~
反正~~等我會開車以後~~我一定要開車載妹妹出去玩!!!
超想去墾丁的啦~~~~~~^^
前幾天去台中....又買了2瓶防曬乳....
呵呵~我們已經做好準備了!!
爸爸又說~~只要我們拿到駕照~~他就保證會敎我們..
在一個禮拜內.....上高速公路!!!!
YA~~~~~好幸福喔~~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