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的!!!!昨天在msn上....同時跟7個人聊天....
手都快斷了......好在我打字很快....^^
不過..很久沒哭的我....
昨天又哭了...
說起來....好像已經很久沒詛咒人了說.....
但是!!!!!!!!!!!!!!我了解到一個真諦....
那就是.....死會!!!絕對是可以活標的!!!
不管對方有沒有女朋友了.....
只要敢講....敢衝....
再加上....對方意志不堅定....
那麼.....人...總有一天...會是你的!!!!!!!!
以前的我.....是多麼的愚蠢的相信天長地久這句話.....
卻沒想過....下一句.....是"只在乎曾經擁有"....
也沒哭很久啦....只是眼淚稍微滾了幾顆出來而已....
呵呵....
不過..我還是相信....這個世界上...一定有一個...是屬於我的另一半....
他...也許不高...也許長的不好看...
但是他會給我...滿滿的安全感....給我....所有的愛....
也不會拿個性不合...我給他壓力...和興趣不同...等..這些超愚蠢到不行的濫藉口...來跟我分手...
一輩子...只會愛我一個.....不會被外界的誘惑給吸引...
為了...這個不一定存在的人..我會讓自己永遠保持最佳狀態....
等他的到來.....
希望他能讓我重新了解....幸福的意義......^^
 
昨天一個跟我同班很久但卻不常講話的同學跟我說....
他說我是濫好人....
其實....世界上...總要有好人和壞人阿.....
雖然好人...都會被欺負....都會默默承受痛苦....
但是...好人...總是可以理直氣壯....總是有很多朋友....
而壞人呢...壞人....會被人討厭...
我不要當被人討厭的人....
因為這樣..活著..會很可憐....
 
呼..收拾好自己的心情...從新出發...
我還是我....不會變..也沒有變....
大家喜歡現在的我....
而我和以前依樣...沒有變過....
也許外表...也許身材.....
但是..我還是以前的那個我...
開心就大笑....難過就大哭....
每天努力的為自己..為朋友...為家人..為夢想...而認真的活著...
我親愛的朋友們......暑假過後.....
我會給你們一個全新的我.....
是升級版喔!!!!!只有升級主機外殼~~~
主機內的cup....記憶體....硬碟.....都已經超super了!!!所以不用換了啦~~
(喝喝~~~感覺自己很愚蠢~~~因為把自己比喻成主機...)
 
 
一定要記下來!!!!我跟同學說過~~
如果我推甄能推上任何一間"國立"的研究所!!!!!
我就會馬上開車載美女們~飆到墾丁!!!
換上比基尼!一起玩水上摩托車!!!!!
被我點名的~~~有---豬頭珊.美君.怡如.紋華!!!!!!
所以~~~你們一定要跟我一起這麼做!!!!!!!!!!!!!!!!!
敢不配合我~~~以後就不當你們的伴娘喔!!!!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