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.......
3點多......在家看著早上剛抓的...."惡魔在身邊3"...
天ㄚ..為什麼賀軍翔...這麼帥呢...
重點是....王傳一...為什麼那麼溫柔呢..
<唉唷...sorry...偏離主題了...>
 
下午三點多...當我在擦防曬乳的時候....
我妹居然問我...."你要去爬火焰山喔..."
<像現在我都回到家了..她還是在問..."你今天真的去爬火焰山喔..">
她所謂的火燄山...其實是因為...我跟別人約下午4點要去爬山..
她覺得..太熱....所以....才會稱...我要去爬的那座山....
叫火焰山....><"
是的!!!沒錯~~~我今天真的有去爬山...
不過是爬柴山...
<又來了..我那愚蠢的妹妹...又問我..."ㄚ你今天真的去爬山喔?">
總之!!!!今天爬的那座柴山....
有看到一堆...猴子!!!而且...仔細看...猴子的肚子那裡....
還有一隻小猴子喔...大概比手掌還小喔.....
<請用女生的手來比較.....不要用我的...因為我的手掌比霍霍的還大....>
今天爬山....我有一個心得..
那就是.......絕對..不要穿不透氣的運動褲去爬山.....
因為............我的運動褲....完全....平貼在我的大腿上...><|||
天ㄚ..而且...我的上衣....居然....都濕了.....
濕了就算了.....我還穿夾克....本來想說擋太陽...
沒想到....山上...根本就沒太陽....害我....只能拿夾克來擦汗...ㄏㄏㄏ
 
總共花了1個小時...20分鐘...上山..下山...
<天ㄚ...誰來把我妹拖走阿....她居然問我..."ㄚ你今天有沒有攻頂阿?">
<媽呀....我們是從左營大路那裡上山的....指示牌的遵循方向寫著....壽山動物園....>
<如果我們真的要攻頂.......妹妹.....幫我跟你爸說一聲..一個禮拜內..我一定會回家的!!!!>
下山的時候....超開心的...
因為....很輕鬆.....
可是...為什麼!!!!為什麼!!!!為什麼我的左腳...會一直抖個不停呢....
我..完...蛋....了....
因為明天早上要用到左腳踩離合器......
我真的完蛋了....明天還要學倒車入庫和路邊停車....我....一定會ㄊㄧˋ ㄊㄨ一ˋ啦!!!!
 
爬完山....就去吃了涮涮鍋....和冰炫風.....
我知道...我知道...醬..是不會瘦的...
即使爬山很累...但...吃了那麼多東西...我今天的努力一定都會白費..
呵呵...沒關係啦....
反正...紋華說...等她回來...再一起減肥.....^^
那在她回來之前....我會努力的把自己養胖一點的!!!!!!
呼...不行了啦....我要去睡了..
再不睡...我明天5:30一定爬不起來......
 
 
對了!!!我一定要說!!!
今天早上看電視廣告~~
看到一個新的..超白癡廣告!!!
內容是一對母女用手機在聊天...是推銷預付卡的廣告....
女兒說......................."媽媽..怎麼辦..我看到凱文在牽kitty的手啦!!!"
她那愚蠢的媽居然說....."那你就牽他另一隻手阿!!"
 
看完..我們都覺得..如果我們是她媽......
我們會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"那你就踢他一腳ㄚ!!!!!!!!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