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八蛋!!!!我那個渾蛋妹妹~~~
昨天明明就說要跟我一起去學開車...
(我們現在時段不一樣了...她是6:50..我是6:00...)
結果!!!今天早上怎麼叫她...都叫不醒!!!
所以我在出門前...ㄔㄨㄞˋ了她一腳....
(拜託!!為了她!!!我特地配合她把學車的時間選在最早!!!結果她居然因為教練而換時間...)
(......而我...卻還是....維持6:00學車...所以我超不爽她的!!!!!)
 
今天我開了很久喔...而且教練.....又讓我自己練習了..
呵呵..想必...他一定覺得我很有天份...才會讓我自己練的!!!
每天都...好希望好希望...可以開車喔....^^
....真的有一股衝動!!!很想....直接把教練車...開出駕訓班..
不過..我想我真的這麼做的話..教練下次可能就會用安全帶把我綁在車上了吧...><||||
 
好奇怪喔!!!今天早上學開車下課的時候~~
在停車場...沒看到我妹的機車ㄝ!!!
她該不會是睡過頭吧....
回到家...我媽看到我...劈頭就問.."ㄚ你有沒有看到你妹阿!!她剛出門喔!!!"
....那隻豬..果然睡過頭了...
管她喔....每次都這樣....都愛睡覺....
時鐘轉了1大圈...她都還不見得會醒...
看來.....學車的時間..真的定太早了....><|||
才學開車沒一個禮拜...她就開始遲到了....
真是沒檔頭!!!!(台)
 
呵呵..不知道我家狀況的人...都會以為我家...有很多人...
我常在說的...大梅...其實就是我媽啦!!!
我常說的....大林...就是我老爸啦!!!
大梅和大林...教育我們三個小孩的方式...就是..用朋友的方式..
所以....我們常常都玩在一起...還互ㄉㄧㄤ來...互ㄉㄧㄤ去...^^
目前..全家人都很清楚.....
我的老公是..許國隆....(ㄛ...他超高的!又壯......)
男朋友是....潘瑋柏...賀軍翔...王力宏...(唉...吳彥祖...被我妹選去了...)
其實..我是一個..很容易臉紅...臉皮很薄的人...
有時後我會開玩笑....但是....當我正經的時候...
別人還是鬧我...我一定會臉紅...尷尬...
之前...看球賽的時候..
大梅轉到體育台...就看到興農的比賽...
居然跟我說..."ㄟ~現在你老公在打了ㄋㄟ!!!"
而且大林也超愛許國隆...他覺得他很有淺力.....
大林聽到大梅這樣講.........
居然習慣性的..........說......"ㄇㄨㄟ阿......你把我打暈好了.....(台)"
呵呵........我家....一家都....超白爛的啦!!!!ㄏㄏㄏ
唉...現在只要電視上出現我的老公和男朋友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全家人都會叫我出去看........><||||
呵呵..我家就是醬....
有很多超好笑的.....改天再打...不然...可是會講的沒完沒暸的呢....
 
 
我媽..晚上八點檔...超愛看大愛台的連續劇單元....
之前....看第一集的時候...堅強的大梅...居然...哭了!!!!
真是見鬼了!!!!!!!我們家大梅...可是有淚不輕彈的堅毅傳統女性ㄝ!!!
但...她真的哭了.....
不過.........看到她哭.....我們這些人的反應......
都是....狂笑.......哈哈哈.......
(拜託!!!她老公...還笑的最大聲ㄝ!!!)
不過....連續劇播完......
她居然...很冷靜的...對我說了一句更恐怖的話.....
"挖災阿!!!你一定是像我..才會那麼愛哭啦!!!"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天ㄚ....她說完....客廳的人都笑瘋了..
尤其是我妹......
 
p.s.在家......大家都不想跟我媽有任何關係...
.....尤其是...腿毛的長度啦...身高啦..長相啦..個性啦...因為...我媽...等於愚蠢的象徵...
     呵呵...可是...全家.....最可愛的..就是大梅了....^^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