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....網誌...好像寫了好多好多頁了...
不是用"篇"來計算喔!!
而是用....."頁"來計算了喔!!!
每隔幾篇...就會變成一頁.....而我...好像..已經累積好多頁了說...^^
 
記得一開始...寫網誌...純粹是想舒發自己的心情..
把網誌....當成一個....可以寫日記的地方...
即使人在學校..只要有電腦...有時間...
我就會習慣性...連上MSN...打打網誌...
久而久之...也把打網誌..變成生活中的一部份了..
在..不同的時間....知道..原來..很多人都有在看我打的網誌....
那種感覺真的是....有點.......害羞啦...
不過.....還是很感謝...大家都喜歡看我的網誌啦......^^
呵呵...我的文筆不好...不過...內容的描述...卻都是..呈現真實的我....
但是...每天對著一個冷冰冰的機器......
即使有網路...但為什麼我卻感覺不到溫暖呢...
 
今天是7/14了.....離開學.....只剩不到兩個月的時間了...
我....想開始全新的我....
我....也許沒時間打網誌...
但我一定有時間傳訊息和打電話.....
我....也許不會那麼常上線了...
但只要有人跟我說想跟我聊天...我一定會馬上上線的!!
(前提是...要有電腦可以用...)
 
沒有打網誌...我想..很多人都會不知道我的近況....
像媽咪阿...最近很少跟她聯絡了....不知道她最近在幹麻....
胖胖...雖然都有在回應我的文章...可是為什麼我總覺得他不會因為我沒打網誌而難過勒...
紋華...應該會很難過吧...因為...她上次一口氣把我打的網誌都看完了..
跟我講的時候..害我超感動的....
ㄚ如.....要去台北了...以後能聯絡的機會就更少了..
 
我喜歡打網誌...喜歡紀錄生活..因為自己記性不好..
所以...必須靠打網誌..來記錄自己每天的生活...發生的趣事...
我不會懶的打字..也不會覺得自己的文筆差而不打文章..
呵呵..我的神經那麼大條...哪會在意那麼多ㄚ!!!
只是.....好像...該做些不一樣的事了...
想要.......改變自己一成不變的生活...
想要.......趁這個不到兩個月的暑假....做點改變....
我的人生....也許...是更特別的ㄚ....^^
所以..以後..可能會很少打網誌...甚至上網了吧....
呵呵.....好好的過過...屬於自己的夏天吧!!!!!
 
屬於我的.....專屬的夏天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