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依早...雖然颱風已經離開台灣了..
但是..我仍然...很乖的去練車ㄛ!!
雖然騎到駕訓班的路上....
滿地的招牌...滿地的樹枝....不!不!不!!!是...整棵樹!!!
但是....我還是克服了...被招牌砸到...被風吹倒的恐懼...
繼續騎著車載著我妹..一起.努力的...不畏風雨的往駕訓班前進...
 
到了駕訓班.....一進到車裡...雨突然就下大了!!!
還多了...風........來助勢......
偏偏我學的是手排...沒有冷氣..
但!!!!與其被雨淋濕..倒不如被熱暈...所以我把車窗都關上..
當我練習的正順的時候...
我漸漸的發現...咦???怎麼.....我的後照鏡.....霧掉了哩..
天ㄚ...連車的擋泥板都看不到了...><"
那還要怎麼開阿..
管它的!!!!隨便啦~~~~隨心情囉~~~
後來..教練突然上車....
一開口就跟我說..."你不能把窗戶都關上啦...這樣會很悶ㄝ!!"
他就自己開了窗戶...還點了根菸....(我的教練超愛抽菸...><")
ㄚ~~~~~今天根本就是教練在害我淋雨嘛!!!!!!!!
後來..我依然憑感覺在開車...
所以他踩腳煞車的次數也變多了..
我開了很久..真的感覺..."怪怪的"!!!
所以我就問他...."教練...為什麼我覺得...好像亂開警示線也不會叫ㄚ...那我可以練別的了嗎?"
.....教練...突然大笑說....
"今天下大雨..警示線沒有通電...當然不會叫ㄚ!!!"
"而且你剛剛都有壓線..所以你要多練習一下啦!!!"
....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算了..
不過教練在最後...還很貼心的怕我淋雨..
所以叫我直接把車開到停車場呵!!!
挖~~~我最愛把車開離正常的訓練場了~~因為感覺太制式化了~
我還問我妹~~我開的怎樣~~
她說....OK!!!呵呵~~~看來我真的是....適合開車的料啦!!!ㄏㄏㄏㄏㄏ
 
 
教練跟我說...叫我明後天都不用去了.....
(難道他...不想敎我了....)
...
...
..
.
.
.
.
..
...
.
.
..
.
.
才怪勒!!!!!教練是說...我練的那台車要給別人去考駕照..
所以明後天的課....要挪到以後補啦...YA!!!明天可以睡到自然醒囉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