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下午.....冒著雨....依然堅持載同學去車站坐車...
今天早上....睡回籠覺的時候...被同學打來的電話吵醒...
但...一向沒有起床氣的我...除了聲音虛弱以外...
其它講電話的態度...還是...正常的啦!!!^^
陪她去家樂福的時候.....我又吃了冰炫風....
完蛋了啦!!!自從買了......麥當勞的卡....我幾乎平均...1.5天吃ㄧ次....><"
唉........也許會胖...不能怪天氣.....要怪....麥當勞...
當我們偷偷坐在別人的店裡面的座位吃冰的時候..
她發現她的手機吊飾...不見了...
那是一隻長的很像她的娃娃....一開始我就這麼覺得了...
呵呵...因為那隻娃娃的頭髮也捲捲的....^^
所以....超像!!!
後來我就陪著她...從地下一樓....開始往二樓找...
找到一半....她就說那是她男朋友送的....
所以我們就找的更賣力囉...
最後...當然是由我這個...超級細心...
超及眼尖的大美女.....找到的囉!!
它就放在我們買雨傘的櫃子上..
一定是有人在地上看到...才幫我們放到架子上的...真是好人.....^^
如果放在地上....一定會被掃地的阿婆...用超大型吸塵器給吸走的....><"
不過...總算是找回來囉...
後來....回家吃完午飯....我就跟我爸媽說我要去繳罰單....
(人生中的第一張罰單.......><")
其實....是載她去火車站坐車啦....
如果再老實跟大梅說...她一定會砍死我啦!!!
因為她覺得...我太常去她家了....><"
(唉唷....她難得回來嘛....讓人家去會怎樣啦!!!!!!!!)
後來........載完她...我又去了監理所繳錢.....
(沒有兩次左轉...原來要600元............)
順便去機車考照場.....看了那些準備要考機車駕照的人....
直線.....果然還是最難的......有一個阿婆....考了兩次...
但直線總是會把腳放下....所以考官就不讓她過了.....
(真沒良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而其他像平交道.....紅綠燈..都還ok囉......
回到家....果然是被罵了...
大梅工作完....就回來...每間房間都敲門....
敲到我房間....就很兇的跟我說.....
"ㄚ你繳個錢....繳了兩個小時ㄛ!!!!!!"
....唉....意料中的事啦.......給她罵吧...........不!!!是唸...超愛蛇蛇唸的阿梅....
ya~~~明天要和文華和佩璇去吃涮涮鍋!!!
我等好久了......
要不是阿如要回台中....真希望她也一起去....
呵...這算是我們的國中同學會ㄋㄟ......
不管啦!!!!!反正以後~~還是要常常一起出去吃飯~~~~^^
 
 
今天唯一不爽的事...就是...
剛剛...去倒垃圾的時候.....
垃圾車居然跑了...害我拎了兩包垃圾...還撐了一把傘....
所以...等等6:30...還要再去倒一次.....
(又不是人家不倒....是垃圾車跑太快啦.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