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.....我又來有感而發一下囉....
其實我標題是想打.....
 
"靠!!!媽的!!!你們這些臭男人....我們變美.....干你們屁事ㄚ"
 
呵呵...沒有啦.....
(其實心裡真的是醬想的....)
不過ㄚ....我覺得女人...會想改變自己....
有90%是被男人影響了.....
不可否認....當初我想改變的動機也是被男人影響...
但是!!!現在的我.......呵呵.......只為了自己!!
唉....雖然網誌....對我來說.....是我超愛的功能..
但網路那麼無遠弗界.......害我都不敢講男生的壞話....
那就.......單純的討論....女生為什麼想變美...的原因吧....
 
 
變美~~~當然是為了讓自己過的更好ㄚ!!!!也會讓自己變的更有自信!!!
有了自信...當然就會變漂亮囉!!!!!!!^^
有些人...明明長的很漂亮...卻因為沒有自信...所以別人就不會覺得她漂亮囉!!
所以!!!!!變漂亮~和自信!!!!!是很有關係的!!!!
 
呵呵....最近在我身邊...大家都很努力的想變美....
像媽咪ㄚ.....豬珊.....阿如...還有我!!!!!^^
我們又多了一個生力軍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紋華!!
她曾經是一個瘋狂的家庭主婦......
不是啦!!!其實...紋華的內心......是一個很溫柔的女人.....
天ㄚ!!!我們都很nice阿~~~~
我是說....我們的個性....都很讚ㄚ!!!!!!!!!
讓我來一一舉例吧~~~~(呵呵....最愛醬點名了!!!!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算了..不行啦!!!!!!!!!我不會形容....
而且形容的不好...一定會她們海扁....
反正!!!!!!我人那麼好~~~~
我的好朋友~~~當然是跟我一樣好囉~~~哈哈哈哈
孩子們.....等我考到駕照....一起出去玩吧!!!!!!!!!!!!!!!
YA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哇~~~一想到...就好開心ㄛ!!!! ^^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