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面正下著滂沱大雨....
很奇怪...明明昨天晚上就沒雨了...
我還看到昨天晚上的月亮...是我最愛的滿月.....
但為什麼今天...它又狂下了呢...
難道.....它不希望我去台南嗎....
可是我要坐火車去....所以....下雨....並不會影響我...
如果硬要說差別在哪的話.....
大概只差...不能化妝出門吧.....
不過!!!!我還是要穿裙子.....
管它喔!!!!!誰叫它下那麼大ㄚ...如果穿長褲....褲子一定會濕掉...
可是穿裙子就不用擔心囉....^^
因為裙子....很短嘛....所以....淋不到勒.....^^
等等應該帶隱型眼鏡去.....不然還要一直擦眼鏡.....><||||
唉...近視...就是這麼不方便........
有一點小擔心...所以昨天一直拖著妹妹聊天...
我一直到三點半...才睡著...
其實真的很擔心檢查結果...
我...............只希望自己可以健健康康的....
如果我知道我的肝有問題的話...我心情依定會不好...一定會跑去狂吃東西....
(哈哈哈哈....感覺好像在為"吃"找藉口.....)
總之....希望今天的檢查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是好的!!!
那我...明天....就一定要去吃涮涮鍋...
昨天晚上和妹妹聊到吃的...害我超想吃野宴.....
我只吃過一次.....超好吃的......
當然啦!!!我也很想吃SOTO啦~~~
不過~~禮拜日要請學妹吃..所以這禮拜就可以吃到囉...^^
唉唷...人家的野宴啦......好想ㄔㄛ...
文字燒..........烤餅............煮芋頭...............一大堆的烤肉....
唉唷...好煩喔.............
 
 
太陽公公...你快點放晴好不好...
一直下雨...也不是辦法ㄚ....
醬...大家心情都會不好ㄝ....
下那麼久了...你不累....大家都累了啦!!!!!!媽的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