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我現在的心情會那麼差ㄋㄜ!!!
我明明今天心情都很好的ㄚ!!!
為什麼現在...會那麼不爽呢....
難道是...那個快來了嗎.....
今天雖然是淋雨去台南複診....
但是!!!!我今天心情很好阿!!!!!!!
雖然一直被ㄉㄧㄤ是...中年男子殺手....
但!!!!!!我100%肯定自己心情是好的阿!!!!!!!!最起碼在下午以前是阿!!!!
而且~~晚餐大梅又煮了我最想吃的.....三層肉...
唉ㄛ!!!!!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啦...反正就是想吃咩..
今天也吃了兩份早餐.......午餐還吃了一個便當..
從台南回高雄...還吃了冰炫風...
那我到底還有什麼可以不開心的呢....
ㄚ~~~~~~難道真的是那個快來了嗎?
唉...真煩......
好煩喔.......今天幾乎都沒睡午覺....所以...很累...
雖然沒有騎機車去台南...但坐車...我還是很想睡覺....
唉...
可能是....吃太飽...又太累...
重點是!!!可能.....太多精力沒發揮出來.......
算了.....來跳個舞吧...
流流汗....看壞脾氣...壞心情...會不會被揮發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希望可以..
 
PS.唯一可以慶幸的是...醫生沒有叫我在去複診了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