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才...和紋華去操場快走....
呵呵..聊天的成分比較多啦...^^
感覺...身體很累...但心靈...很輕鬆.....
這種感覺還不錯囉.....
昨天...學開車.....遭遇到第一次的挫折...
天ㄚ!!!!!!!我可是教練最得意的....texi driver候選人ㄝ!!!!!!哈哈哈~~
身為巨蟹座超敏感的我...可以深深的體會到...
昨天的教練...對我是多麼的失望....
S型!!!!沒錯!!!!就是S型!!!!!
我敗在他手上了....天ㄚ....超難.....
一下子要看左邊的鏡子...一下又要看右邊....一會ㄦ還要看前輪有沒有壓線....
昨天....是我最受挫折的一天.....害我ㄧ回家就吃了兩份早餐...
即使大梅阻止我...."ㄟ!!!那是你妹妹的早餐ㄋㄟ!!!!"
我也充耳不聞...........一起吃掉.....唉...兩份早餐ㄝ!!!!
通常只有心情很好的時候.....肚子真的很餓的時候.........我才會吃兩份..
但...心情極度不好......我會不知道自己吃了多少....
在那種情況下才會吃兩份.......><||||||甚至......over......
但是!!!!!!!!!!!!!從拾信心的我~~~~
今天...教練坐在我旁邊看我開了兩趟...就讓我自己練習....
他在S型最前面看我........當我.....順利的開完一趟...他就對我豎起大拇指!!!!^^
哈哈哈~~~~我還很愚蠢的用兩隻手...跟他比....YA!!!!!^^
結果....離合器就放開了....就......熄火了...><||||||
哈哈~~~~總之我今天又回到了...texi driver候選人的行列囉!!!!!!!!!!
明天終於要去跟學妹吃SOTO了..天ㄚ!!!我期待超久了...
從七月初....一直等到現在...害我忍不住想哭一下.........
呵呵.......不過太晚定位了...所以只能訂到晚上5點的....
但是~~與其吃中午...不知道後捕到哪.....
到不如.......吃5點的!!!!YA~~~好期待喔~~~~~
超超超~~~期待........最喜歡吃東西了!!!!!!!!!!!!!!!
吃完......再來減肥吧....哈哈哈.....
 
 
好想跳舞喔......
ㄛ......因為跳舞才能瘦我最想瘦的........蝴蝶袖.....><||||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