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,很想見你
現在,很想打你
現在,很想睡覺
現在,肚子有點餓
現在,手有點熱
現在,不想洗澡
現在,有點臭
現在,很想吃楊寶寶
...
...
...
...
現在,有點冷......
 

哈哈....終於看完《現在,很想見你》囉~~~

上面....是隨便打打的啦...

昨天看到一半...因為太感動...就直接打網誌了....

但之後想把剩下的看完....卻因為我妹要用電腦...所以又沒看了...

今天....拖著擦了瘦身霜的雙手...坐在電腦前...

點選E槽......鈀剩下的部份給看完了.....

天ㄚ...原來...電影果然要一次看完才對!!!!!

剩下短短不到40分鐘的內容....

卻把整個故事都串聯起來....

像我妹...剛就坐在我旁邊跟著我一起看...

我是不知道她是想用電腦...還是真的想感性一下...

.....她說她很感動..........所以不想說話.....

但我認為....她應該是因為"塑腹"勒的太緊.....外加瘦身霜辣到爆....所以根本就不想講話....

不過!!!這部片子...真的好感動喔..........

ㄟ!!!!!!!!!!!!!!!想感動一下的~~~記得去看ㄛ!!!!

我記得合春還有上映~~不過...什麼時候會下片...我就不知道了..

好感動喔......天ㄚ......超好看.........

 

 

好可憐喔......

如果今天又失眠.....

我想...我再重看一次好了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