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我..真的...開心到..像可以飛一樣...
該怎麼說好了....
其實我一直想要一台燒錄機...
因為硬碟的空間實在是太小了....
而且我硬碟裡的東西都是一些音樂...電影...mtv之類的...
所以想要燒錄機把它們都做好備份...降我就可以釋放空間囉!!!^^
呵呵...昨天...終於達成願望嚕!!!!
買了一台...康柏機....
可以看dvd~~~而且又可以燒vcd....哇~~我真的覺得自己超幸福的!!!!!^^
後來要出門前....我媽還跟我說....
順便去看用在電視上的dvd播放器......
天ㄚ!!!!昨天......也順便買了~~~
哇哇哇~~~~~~我的天呀!!!我一定超幸福的~~
當然嚕~~~~超感謝那個陪我去採購的好朋友嚕!!!!^^
他還幫我殺價勒~~~~~~^^如果我自己去買...一定會............照原價..><"
總之!!!超開心的~~~
呵呵~~終於可以看學妹燒給我的dvd嚕...^^
還有馬達加斯加~~~~~~^^
ps.老天爺阿...我好幸福喔.....ㄏㄏㄏ.....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