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...現在的心情真的..很....#@&#$
因為..今天起了個大早......心血來潮整理自己的房間..
結果!!!我老娘..也就是...大梅....
居然!!!!也拿起吸塵器...去整理她跟她老公的的房間....
後來...當我從8點一直整理到....10點多的時候.........
她就很沒良心的跟我說....
"順便幫我們房間拖一下地!!!"
媽的~~~~~~自己房間拖三次都已經拖不乾淨了..
還要去拖我媽房間......外加客廳....和客廳外面的陽台....
以及我那髒到不行的...豬倫的房間!!!!!
ㄚ~~~~~重點是!!!!
豬珊!!!!!那個渾蛋!!!!
她就一直坐在電腦桌前......打開六一歌詞庫...
然後....眼睛一直沒離開螢幕的對在客廳正在拖第三遍地板的我說...
"ㄚ你有沒有想聽什麼歌ㄚ~我可以唱給你聽喔!!!"
......我只想扁人...一點都不想聽什麼歌...尤其是她唱的!!!!
總之...我今天和我媽.一起聯手...整理完我們家了...
只差沒有洗床單...和刷油漆...
今天我妹很語重心長的跟我說..
"我幫你算一下星座命盤好不好..我覺得你真的是典型的巨蟹座ㄝ..."
....阿~~~我也不想整理房間阿!!!
明明她也是巨蟹座阿!!!而且我們只差了一年又三天...
她則是.....一點家事都不會做..也不肯做...
真羨慕她...
不過我爸說..如果以後有人要來提親..
他一定會跟對方家長說....
"我這個女兒(豬珊)...沒什麼壞習慣..就只是愛睡覺..要吃好的..不會做家事..."
哈哈哈哈..我妹每次都會說....
"你不可以害我在一開始就嫁不出去啦!!!"
"你要先讓我嫁出去~說不定以後對方的家長會覺得這些不算是壞習慣阿!!!"
....唉...以上是..我們家...那對愚蠢的父女........的對話....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