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好像很久沒有思考一些感性一點的問題了ㄋㄟ...
 
我想一下...我處理事情的態度是怎樣的...
其實...我都很希望....自己可以完成所有的事..
可能是...莫名奇妙的自尊心作祟吧....
即使...和同學們分組做實驗...作報告.....
我也喜歡什麼都湊一腳...甚至...全部都懶下來自己做...
因為...我覺得我有能力可以做好....
而且....多做事.....對我來說...只有好處沒有壞處...
記得上學期...期末...多了很多份報告....
而我又因為自己的壞習慣...不放心交給別人...
全部自己做......
之後...暑假了...我曾跟一個國中同學講過這個缺點...
她跟我說...叫我要試著相信別人...
不然這樣我會很累....
老實說....真的有點累.....
那時候....甚至接連一個多禮拜做到...凌晨3.4點....
如果我那時候多相信我的組員們....
那我就不會那麼累了...也就不會唸書唸的那麼趕了....
可是....我那時候....考慮到的最重要一點....
其實是....因為覺得...也許如果讓我來做....成績會高一點....
這樣...跟我同組的人...成績就都會提高.....
醬......比較好....
我真的只是想到這個....
以前的組員們...我對不起你們...
我應該多信任你們的...........
sorry.....
所以...以後我會....讓你們去做的.....^^
ps.不知道下學期有沒有人想跟目標當米蟲的我同組.....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