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ㄚ~~~讓我尖叫一下吧!!!!!
哈哈~~~~真的是...太緊張刺激了...
今天.....是驗收我這個暑假..努力的結果!!!!
下午....去考駕照的筆試....天ㄚ....原來...我們這一梯次...有94個人阿..
.................超多的....
我的座號是32號喔!!!
一知道自己是這個座號的時候...就想到五專的同學....胖胖!!!^^
因為他也是32號咩~~~^^
(不過...這個好像不是重點ㄝ..><")
對了啦!!!我還想到一件事...那就是..昨天...下午看書看累了...
有人突然傳訊息來....問我"今天"筆試考的怎樣....><"
我真的超高興的啦~~~因為有人記得我要考試~~~~^^
只是...他記錯時間了...........><"不過~~~還是很感動ㄋㄟ!!!^^
重點!!!!講重點~~~~
今天~~~考試的結果就是......95分...過了!!!ya~~~ya~~~
哈哈..過了一半了!!!!
接下來...就等明天的路考了...
大家都跟我說....監理所的路考會很難過..
連我爸也都這樣說......可是!!!!如果真的考過了~~那就是實力!!!!
表示~~我天生就有駕駛的本能.....所以!!!!
我會努力的!!!!!!^^
我真的會開很慢...很慢...超慢....超級曼......
阿如跟我說...不要趕時間...慢慢開就好....
有過最重要...不要壓線...一定要小心!!!!!
所以我打算...明天.......都只放離合器就好.....
(慢慢放離合器..車就會走了....)
外面...在下雨了.....
唉...拜託ㄚ!!!明天千萬不要下雨阿~~~
....剛剛豬珊看新聞才跟我說.....南部會有...豪雨特報!!!
ㄚ~~~等人家考完駕照再下啦....
嗚....你再下..我就要哭給你看ㄛ.....~~~>_<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