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一回到家....大林馬上就跟我比了個....ya的手勢...
(呵呵.....他還很愛用ya的手勢來講一個冷笑話...)
後來下午跟我妹出門買了一堆化妝品和面膜....
4點多的時候...大林就打電話來說要交我開車....
所以...第一個被我載的是...我爸和我弟......
我們先開到重劃區那裡...後來又開到小港附近的桂林路...
之後就開到駕訓班去拿駕照......
接著我爸說~"不然開去澄清湖看看好了"
我弟超開心的...因為他說...那裡有麥當勞....><"
後來還沒開到那裡......在青年路那裡就折回來了....
我還開經過家禎她家前面ㄛ~~~~~
後來....要回家前......(我家就在交流道旁邊而已..)
我爸就說...乾脆開去小港好了.....
YA~~~~~~終於可以開高速公路了!!!!!!^^
車超多.......大家都不要命了.....這是我對高速公路的映象....
雖然只是一下下.....(從我家到小港大概只要10分鐘..)
不過....讓我體會到...開車和騎機車..果然是不一樣的...
騎機車在高速公路上...我可以騎到100.....
(我家這段高速公路真的有機車道ㄛ!!!!)
可是...開車....開到80......就覺得........超可怕的!!!!!!!!!!
可能是因為周圍的車開很快...所以才會怕吧......><"
反正...駕照!!!!!拿回來囉~~~~
接下來....我可以光明正大的......開車囉!!!!!!!!^^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