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.........開了2個小時的車.....從出門到回家...全程都是我開的ㄛ!!!!^^
沒錯...我今天又去練車了...
今天的乘客有....我爸...和我妹...
第一站..我先開到加油站去加油...
很明顯的...我習慣性要開到機車加油區...><"
還被我妹和我爸笑說..."ㄚ你是要開到哪去阿!!"
相信..那些加油員...很擔心我會撞到他們...><"
後來......加完油....第二站...就是...去駕訓班...報名補考..
我有看到我的教練ㄛ!!!我在車裏面跟他一直搖手~~雙手ㄛ!!!
結果~~~他也回我~~~不過只搖一隻手....真沒誠意...
不過~~~超開心看到他的!!!!因為他~~~我才有過....^^
結束了報名...我們就往回家的路開..
我就問乘客們..."還有沒有要去哪阿..^^"
我爸就說....開南二高好了...
哈哈.....南二高...也是高速公路吧....^^
今天...在南二高...一開始...周圍都是大車....像大卡車那種喔!!!
我原本一直跟車....開外側車道....
後來....漸漸的...越往南開....車越來越少...當我發覺的時候..
我後面居然連一台車都沒了....><"
哈哈..我就開始展現我的超車功力......一路狂踩油門...
當我開到110....我爸就說.....太快了....:P
就這樣...一路開到南二高的終點...林邊....
回程..我們開省道回家.....
可能是一路都開很快....所以在省道我還是一樣開很快..
在開經過東港的時候......我就問我爸......再過去一點是哪阿...
我妹說是烏龍...不然就是新園...而我爸.....他是一個很會認路的人!!!
他居然說...."好像是哪裡....唉唷~~我忘了啦!"
呵呵......拜託!!!我是一個在拿到駕照前沒上過路的人ㄝ~~
今天是第二天上路...還可以開南二高...還可以超車....怎麼可能不會看路牌呢!
我有看到路牌寫的地名...他可能是...怕我會心情不好才會說不知道...
呵呵...沒想到....我爸...這麼可愛ㄝ.....^^
好!!以後~選男朋友...要把牡羊座也考慮進去.....超貼心的~~^^
(只是脾氣超不好.....看到很過分的車...會想用鎖排檔的那個鎖....打人....><)
今天因為可以開車~~所以心情~~超好!!!!^^
YA~~~
等農曆七月過了..就可以開車出去玩嚕...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