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記得我妹跟我說..他說我的背景...太暗了..
所以我就挑一個....讓自己看起來...舒服的背景...^^
恩~~這個我甲意!!!!!^^
淡淡的綠色....雖然不知道它叫什麼...不過...喜歡就好...^^
 
今天早上....我媽叫我弟起床要去上暑期輔導課..
結果賴床的豬倫..沒起床就算了...
其他三個還在賴床的...我...大林...豬珊...
不過~真的起床的只有我...
可能是習慣了吧....所以...不管多晚睡...
我還是很早就會起床了......^^
一起床就看到客廳亂到不行....
(因為昨天我家在打麻將...所以滿地的菸蒂....)
而且....昨天晚餐吃完的鍋碗瓢盆...都沒洗...都快滿出水槽了...><|||
我這個人超龜毛..你越叫我去做我就越不要做....
我老媽叫完我弟就去洗澡了....
而我...只能等她出來才能刷牙洗臉...
所以...就拿起掃把畚箕..把客廳打掃完...
在乖乖的去洗碗....^^
我媽不知道多開心勒~~~
 
我一直給我爸媽洗腦...每次有親戚來我家...
都會說..."矮仔才...ㄚ你們家兩個小姐...什麼時候要嫁阿..."
(我爸小時候很矮...那是他的剉號...)
鬼阿~~~我才21歲ㄝ!!!!果然~~年代不一樣..想法就不一樣...
不過...我現在都會當著親戚和爸媽的臉說.....
"我沒有要嫁喔...我要留在家裡....爹~地~~你要養我ㄛ....^O^"
呵呵....雖然我爸都說...不要...
要拿掃把根畚箕把我趕出去..
可是..我知道他超疼我的...所以他會捨不得的啦!!
YA~~~~以後有地方住了!!!!!^^
 
剛剛收到一個好消息...
那就是.....胖胖說.........下禮拜要載我們去劍湖山.......
ya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天ㄚ..我會不會太幸福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