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....凡事...好像都是那麼的湊巧...
昨天晚上九點多..心血來潮....
突然很想要開車....但我爸又說過...沒有他在身邊...
我不可以自己開出去....
所以我就叫他帶我去開車...當然...乘客依然是我那個愛跟的弟弟..
原本要開去高雄市的...因為我想帶他們去西子灣...
不過...大林似乎異常的討厭開車到市區去...
像如果我們要去市區電影...他也堅持要騎三台機車去...而不開車...
所以....到中山路我就打了左轉的方向燈....
開往高雄的XX機場.....
我覺得很奇怪...明明就有時速限制...
為什麼大家的油門好像都猛起來踩呢...?
不過我還是維持自己的速度....好在車上的測速器...非常的乖....沒有叫...^^
開到機場裡面...繞一圈就出來了...
可是卻有看到國內線的飛機....豬倫看到...居然說...
"我沒做過飛機ㄝ...好想坐看看ㄛ..."
呵呵....原來我們家小倫倫.....也是有上進心的....
我就跟他說...一張到台北的機票要一千塊左右...
叫他慢慢存錢....^^
後來回到五甲...我們又往鳳山市開去....
來過鳳山..或是道地的鳳山人都會覺得.....
鳳山A+1前面的那條夜市....不只人多....機車也多....攤販路霸更多!!
但...上次同學跟我說...高速公路不算什麼...小巷子才難開...
呵呵!!!!我最喜歡挑戰了......所以.....我開著車轉進了那條路...
果然!!!雙黃線是裝飾用的....買宵夜的夫婦騎機車是不看路的...
不過...我還是照著自己的方式開著....
一路開到鳳山火車站....
大林說...下次外公來高雄....就叫我去載他們...^^
回程...又開經過那個夜市....
我爸突然開口說...."原地考照和去監理所考出來的果然不一樣!"
....呵呵..原來他又想到他那個愚蠢的老婆-梅梅了!!^^
其實我一直覺得很奇怪...明明我開車的技術很好..
我爸也很認同...甚至...全家人也都給我載過...
山路....高速公路....省道...等等....甚至連晚上下大雨的時候我也開過了!!
為什麼還是不讓我自己開車載我妹或同學出去玩呢....
結果原來是....大梅會擔心啦!!!!^^
"其實你已經可以自己開車出去了...只是你媽不放心..."
(梅梅實在是..很可愛ㄋㄟ....^^我可愛的媽咪~)
總之!!!!就像小姑姑說的...開車...膽大心細...
隨時注意周圍的狀況就好了....^^
(對對對~~連小姑姑和她的兩個女兒也給我載過喔!!!^^)
...不過!!!在沒有大梅的允許....我還是會乖乖的啦!!!
畢竟...以後我可是要在家看他們的臉色ㄋㄟ....:P

PS.我很乖喔...所以..不要拿掃把畚箕把我掃出門啦...~~>_<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