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我終於做到了一件....我原本做不到的事....
前天...在MSN遇到阿利...他原本要玩踩地雷..(好像吧..)
可是我只會玩寶石方塊..和旋轉泡泡球..
所以我選了..旋轉泡泡球...^^
他不會玩!!!我還逼他玩!!!
結果..漸漸的...在我玩到眼睛有點給它脫窗的時候...
那個沒良心的死ㄚ利...居然說....他的分數贏我了.....
在不知不覺中...他的分數居然超過我的了!!還笑我嫩~~~
為了捍衛女性的尊嚴~~~你祖母我.....跟他拼了!!!!
漸漸的...被倒數的炸彈...炸了好幾盤以後...
我開始覺得......走精緻路線..會比較好...
所以我跟他說.....不然!!來比賽作星星吧....^^

旋轉泡泡球破關秘訣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先做出6顆金色星星...再組合起來成為一個黑色星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接著再依序做出三顆黑色星星...讓他們湊在一起...即可過關!!!

所以.....我們很努力的做星星...
但...沒想到...6顆金色星星好不容易做出來以後....
居然......再排序的時候.....莫名奇妙的消掉了....
真的是一個讓人玩到..會發瘋的遊戲ㄝ!!!!!!!!!!!!!
我還曾經一度害怕...自己走火入魔....玩到禿頭勒!!!!!!
今天.....阿利.....居然做出來了!!!!!一顆黑色的星星....
還傳照片給我看.....害我看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異常的........想玩旋轉泡泡球..
可是..明天還要上專題..兩頁英文都還沒翻完...
....所以...我就開始...極度認真的..翻譯我的英文....
翻完..已經.....快凌晨12點了...><||||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但!!!女性的尊嚴此時又在吶喊了...
所以...開了遊戲!!!!!我就開始玩了!!!!
......................媽的..怎麼...那麼難阿!!!
當我非常...極度..異常的不爽!!!抓著自己的頭髮....
大喊著.."媽的~~為什麼那麼難啦!!!!!"的同時.......
上晚班的表姐回到家了...他看著我的電腦螢幕........
發出了..有如天籟般的聲音...告訴我..."喔..這個我會玩....還破過關喔!!^^"
..........天ㄚ!!!救星出現了~~~~我的救星~~~~~^O^
於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她敎了我一個方法.....
 
 
ㄏㄏㄏ......我那麼聰明....一學就會....
所以~~~我用極快的速度!!!!做出了人生中的..第一顆黑色星星.....
(真的有點怪...我還是喜歡金色星星....)
所以...我馬上複製了螢幕的畫面....到小畫家存起來....
檔名取為...【一顆星星】....
(誰敢嫌它俗..我會扁人喔!!!!)
接著...第二顆黑色星星也誕生了....
我那麼崇尚公平的人...當然不會偏心嚕...我也把第二顆黑色星星的畫面給存了下來...^^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檔名取為...【兩顆星星】....
(幹麻嫌我沒創意阿!!!我跟我妹的名字也只差一個字阿!!!)
哈哈哈...老三也出生了...YA!!!!!!
果然~~~最小的~~~總是會特別得寵~~~
檔名取為...【出現了..出現了..第三顆黑色星星】....
(老實說...只是名字長了一點...這又不代表什麼....像我也有名字阿!大家還不都只叫我的綽號..)
 
接著..為了想讓大家感受到我的喜悅....
我就....把我妹叫過來看我破關的瞬間.......
她.....冷冷的一邊離開房間一邊說....
"....你很無聊ㄝ........."
她的個性果然和我不一樣....真是個不喜歡分享姐姐喜悅的孩子....~~>_<~~
 
反正...我做到了!!!我看到了..破關的瞬間...
但....也已經凌晨....2點多了....
天ㄚ!!明天還要早起去學校做專題ㄝ..
媽呀.....我要趕快去睡了...
今天....超超超~~~~級開心的啦!!!
所以~~~一定不會再作惡夢了~~~~^O^
呵呵...可怕的惡夢....那是一個...不是真的恐怖的噩夢啦..
而是..一個...睡醒時..會讓人覺得全身起雞皮疙瘩...覺得想吐的惡夢...
豬珊...紋華...只有你們知道我的惡夢....^^
所以你們應該可以想像.....有多噁心吧!!!!!!!^^
 
呼...開心的時候..總是特別多話..:P
該睡了....2點了...明天...................真不想去學校...~~>_<~~
ps.帶著滿滿的"開心"去睡嚕..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