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.我終於想到了...
如何在剩下的這個暑假....做有意義的事...
這當然和朋友有關嚕....
其實..我是一個很浪漫的人....
真的啦..........我常常會想一些有的沒的....
只是...最近...理性往往會壓過感性......
像我妹約我去唱歌..我都會說不要ㄝ!!他說要去誠品我才去ㄝ!!!
由此可知...我多麼的有文學氣質ㄚ...ㄏㄏㄏㄏ...
從上個禮拜..就一直困擾著我的問題....
今天果然被我想到了........
我記得有人跟我說.."難到活著就沒意義了嗎?"
....暑假...........的我...根本就變了一個人....
連自己都不太適應改變後的我.......人的改變...似乎都很快...
在想法上...我的改變...變的超多....
但...卻不是往好的方面改變.....
.......漸漸的....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....
我注重的...已經不再是...自己的能力....例如...辦事能力....
以前我總是極度的捍衛女性的尊嚴!!!我討厭男生把女生看成是一隻花瓶.....
討厭...被別人看扁的感覺.....
所以...我三不五時...就會跟身邊的女性朋友們..呼籲...請證明自己是很強的!!!^^
唉..結果現在勒........
暑假....感覺.....就像大陸人說的.......
"天ㄚ~~~你們台灣人都被赤化了!!!"
......哀....應該是被污染的意思吧......
沒錯...我也墮落了.....暑假一直在揮霍...........
化妝品...衣服...裙子...保養品....天ㄚ......我到底在幹麻ㄚ...
暑假唯一做的有意義的事....就是去台南檢查身體...和學開車...
檢查身體的結果...真的讓我開心了好久.....讓我鬆了好大一口氣.....
但當行為開始偏差....越來越大的時候...好在....報名了開車....
每天早上...五點多起床..就開始了一天....
.....學開車學了一個多月......順利的拿到了駕照....
上禮拜日.....去旗山的姑姑家玩.....之後...老爹就讓我自己開車載著我妹出去...
我就載我妹去美濃喝擂茶.....
一切的一切就像我想得一樣....那麼的順利...
所以...我想...我是該回到以前的我了...
以前那個....認真上課....努力學習的傢伙!!!
那個~~~醜不拉機....標準的學生妹...ㄏㄏㄏ
算一算~~~也該開學了~~~
恩!!!!!!!!!!目標是...第一名.......
為什麼總覺得....第一名好像都跟我沒緣呢......~~~>_<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