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才..下午睡了好久好久...
但都睡睡醒醒的...因為五樓再加蓋...所以...工程的聲音..好吵好吵..
吵的我...都睡不好..
...後來...媽咪打電話來...說要來找我...
所以我就起床了...打遊戲...
結果!!!!!她來我家...居然不是我開門讓他進來的...
而是我老爸..><"
後來~~~我就開車載她去繞一繞..
除了家人以外...她可是第一個被我載的呢~~
真是勇氣可嘉ㄚ....
因為..我載她去旗津....
天ㄚ~~~旗津我可是熟的勒!可是開車只開過依次...
所以..過港隧道上來以後....我轉錯彎....就開到了XX碼頭去了..><"
好在...我天生就是優良的駕駛....
找了個大一點的路口...迴轉...
所以..還是順利的到了旗津...
繞了一會ㄦ...就回家吃晚餐了....
後來...她居然說要去楠梓.....
當然...身為乖女兒的我...還是跟著她去啦..
晚上的鳳仁路...涼涼的...所以..秋天真的到了啦!!!
一路..聊天..玩阿...
到了楠梓..還跑去找胖胖聊天...
喝了他請的布丁奶綠...無糖的..真的有點怪怪的....
而且..我指定要5顆布丁..她只加一點點...~>_<~
後來...我們就回鳳山了....
一路上...聊了女人們的話題....
現在...我ㄧ個人在打著網誌....
想到以前.....五專的時候...都有她陪我傳小紙條...
現在....也不是沒人可以傳小紙條啦..
只是........感覺..不一樣...
真的ㄛ!!!以前傳的小紙條....
如果她還在寫...我就會一直笑.......
不然就是她看到我寫的小紙條..就會打我.....^^
人真的會長大............
.....可是....感情是不會變的啦!!!!喝喝喝ㄏ~~~~~
 
ps.可能是我太餓了..趕著回家吃飯..
    結果...忘了把車的大燈關掉....剛剛大林....用恐嚇的口氣跟我說...
    "大燈如果壞了...下次要找你要錢...."
    ...........爹爹ㄚ..下次我會記得關的啦...~>_<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