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開學的第一天..
昨天晚上..還一直煩惱..擔心...到2點還沒睡著...
今天還是穿了裙子去學校上課....
真的嘛....我已經很久沒有出門的時候穿褲子了...
幾乎都穿裙子....
早上起了大早...但到學校..還是遲到了....
第一次跑教室上課....沒想到..我們居然克難的在一樓女生廁所外面...點名...
唉....真悽涼...~~>_<~~
土地..看到我的時候...還叫我新同學..
呵呵..他說我變漂亮了唷!!!^^
但~~~有一個極度沒良心的傢伙~~~
居然說......."你本人跟照片.....不像"...
想當然...我怎麼可能放過他勒!!!當然就海扁他阿...
拜託~~有沒有差很多阿...
暑假....體重..不降反升.....好在小蔡....說看不出來...
今天的開學.....大致來說.....還滿開心的囉...
只是..........為什麼.....衛星通訊的老師....
這麼的詭異勒...他居然.......再開學第一天....堅持上課..還點名...
好在我下午沒翹課....本來打算上完專題就偷跑的..
好在............我有去....^^
在學校..看到了許俊銘..喝喝..他覆學嚕...^^
還看到了理論上...應該在台科上課的傢伙....色邦..
他居然來學校ㄝ....
呵呵...看到老同學的感覺....還是有一點怪怪的...
不過~~大家人都好好...
像..小璇...都會跟我聊天...^^
霍霍...和德ㄚ....的人生...依然愚蠢....^^
小耀...和小婷..秀貞......都會陪我...~~~>_<~~~
呵呵..........我本來以為....五專生涯....的朋友很少.....
現在二技..比起別人...我的人際關係才剛起步....
所以朋友不多...
沒想到....二技現在熟的那些人...人都很好..
以前五專的同學也有在連絡...
天ㄚ~~~我好幸福ㄛ...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