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剛剛..........剛剛......我老爹...突然在客廳咆嘯...
嚇死人了...
結果是...我媽...洗完澡....被反鎖在裡面了........
哈哈...我有兩個家.....兩間都有廁所!!!
結果....之前...我媽曾到隔壁的家去洗澡的時候...
被反鎖在裡面......><"
我爸...為了救他最愛的老婆...把隔壁的門...整個砸掉...><"
就是說..門..被大林..給毀了..
現在...隔壁廁所...是處於...沒門的狀態......
但是!!!就在剛剛...
剛剛~~~就是前幾分鐘.....我爸突然間異常的生氣....
沒想到...又有人被反鎖在廁所裡了....
其實廁所的門...幾天前就怪怪的了...
我爸提醒過我媽洗澡千萬不要鎖門...
結果...愚蠢的媽咪....也不知道是不是擔心老公偷看她洗澡...
(基本上我們這些小孩..對她的身材...沒興趣....)
愚蠢的她....還是反鎖了...
至於她老公異常的憤怒...是因為......我媽叫他去救她....
哈哈哈....我媽.....是被反鎖在廁所裏面的人..
但..卻被廁所外...要救她的人......罵到臭頭....^^
好不容易...我妹...把門打開了...
當我們都各自回自己房間打電腦的打電腦....看電視的看電視...
沒想到..我們家大林..又開始罵了....
因為......有"低智商症候群"的大梅...再度被鎖在廁所裡了...><"
這次.....大家真的都不想理她了..
明明好不容易運氣好..門被打開了...她還不趕快出來...
居然在那邊試廁所門的把手.....她可能是想看看...
如果再反鎖的話....要怎麼樣才能打開..
於是.....她....再一次的...按下那個壞掉的把手的鎖門的按鈕......
其實...試試看..是沒錯啦!!!
但!!!!!!她居然~~~~人還是站在浴室裡....
而且....把門關上.......><"
難怪會再一次的...被鎖在廁所裡..
這次...連我妹都沒輒了.....
當她老公...和她女兒...都不想理她的時候...
(她還有一個兒子..不過剛被我叫出去到垃圾了..)
所以...我爸就把正在打電腦聊天的我..叫去打電話...
打給.."正旺鎖店"....叫人來開鎖...
打完電話的我....還跑去廁所湊熱鬧..
騙正在廁所害怕的老媽說...."媽....鎖店說不知道我們家在哪ㄝ..."
呵呵....就在剛剛....老媽出來了...
她這次沒在待載廁所裡了....因為鎖店的人要換鎖...
不過她倒是跑到我們房間來...罵我們...
"ㄚ你們是在笑什麼阿...有沒有很好笑阿!!!"
...哈哈.....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大家都笑瘋了....
我們家這個大梅阿...可能智商不高吧...
不過...沒想到..她才是我們家的開心果...呵呵呵....^^
 
PS.敷臉最忌諱...笑...因為臉上會有皺紋...
    不過!!!現在在家裡敷臉...更忌諱的是...老媽在身邊..
    因為她總是會做出一堆莫名奇妙的行為....讓人笑到瘋掉..
    呵呵...像現在...門修好了..
    她就在跟她老公說..."你剛幹麻那麼兇罵我ㄚ....."
    呵呵呵...愚蠢的大梅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