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...現在中原標準時間....23:23整...
目前的我...處於汗水淋漓的階段...
雖然我家只在矮矮的二樓...
但....如果...扛著一大箱的衣服.....爬了......好幾次樓梯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那麼...汗水淋漓...是一定的!
剛才...寫完這幾天上課的筆記...
看了一會ㄦ書.....又整理了一下書桌..
想說要來玩一下遊戲....
沒想到...我爸卻跟我說...米加要載衣服來...><"
(米加是一間做衣服的公司...對我們家來說...算是大客戶了...)
...但米加的老闆..總是特別喜歡晚上送衣服來...
而且!!!他都很神經病...因為...他總是....特別...特別的晚...
今天!!!他.....23點打來....說要送衣服來....
很好......你祖母我才剛準備要好好的休息一下....打打電動..
沒想到.....又要扛衣服了..
雖然我力氣很大....做事絕對不怕辛苦...
(從國小4.5年級開始...搬衣服..就是我力氣大的來源.....)
......但!!!!!!他那麼晚送來...我就是很不爽..
因為我已經洗完澡了啦....
果然和我想的一樣...又流汗了...
偏偏他這次送來的是秋冬的衣服..都是些..長袖...洋裝....重到不能再重的材質....
靠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真的第一次....那麼的想...發自內心.....問候他老母....
 
ps.天ㄚ...請原諒我的粗魯吧..........我...只是......不爽.....~~~>_<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