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....是這個禮拜的最後一天了...
ㄜ...這樣講好像怪怪的...
應該是說....明天是...這個禮拜最後依天上課了...
而明天...非常的重要!!!
因為~~~~阿如要回高雄嚕!!!
唉..明天下午有三堂必修課..真討厭...不然就可以去接機了..^^
喝喝..明天一定要美美的去學校上課..
因為...我今天跟他說...明天下課就直接飆去她家....
喝喝....^^
好久沒見面了說...大概有2個月了吧...
唉....不知道他這陣子過的怎樣了...^^
反正明天見面就知道啦!!!
他是惟一一個...我爸媽肯讓我去她家住的人喔!!!^^
不過...剛才我問我老爸..他居然跟我說....不準!!!
看來..我剛太兇了..應該要用ㄋㄞ的....
沒錯!!!!大林是牡羊座的...吃軟不吃硬...
等一下去買碗凍圓給他吃..然後再多說幾句好聽話..
他就一定會讓我去住阿如家了~~~YA!!!^O^
 
ps.那個該死的米家老闆..又載衣服來了....重死了啦....
    記得以前有一次..他跟我說.....
    "妹妹阿...你的力氣很大ㄋㄟ...."
    因為那次....我跟著他們3個大男人一起搬衣服......
    天ㄚ...我已經漸漸的看到了將來...
    結婚的時候...新郎不是要橫抱新娘嗎....
    ......我.......如果被抱不起來....那不就是說...要換我抱新郎了嗎.......靠!!!!!!
    (好在...我...沒有要結婚...哈哈哈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