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的中秋節...我們去了台中..和旗山...
一個是媽媽的姐姐家.....
一個是爸爸的妹妹家.....
我們是在昨天中午才決定要去台中阿姨家的..
下午3點多從高雄出發....一路朝著台中邁進...
我也忘了開哪條路了...但!!!絕對不是中山高~
也是要經過5站收費站....
我從來沒有開進去過收費站....而且一下子要經過五個....
超緊張的說...><"
不過...這一趟路開下來.....我終於體會到...
大家為什麼總是跟我說..高速公路會讓人開到想睡覺..
天ㄚ...風景都一樣.....><"
而且...昨天沒什麼車...一路上..我聽到我老爸說過最多次重複的話就是...
"你超過120了喔!!!"
連我老媽睡醒...也會幫我盯著時速表...喝喝....
記得前幾天和同學們在玩的時候...
聊到...有關紅斑馬的問題...
天ㄚ!!!我終於看到紅斑馬的~~~原來就是一台白色底..有紅色條紋的警車!!!^^
那是在我開去休息站的時候看到的~~原來是長那樣ㄚ~
到了台中....我們就直接飆到阿姨家...再去逢甲夜市吃東西..
老爸老媽..走路超慢....
而且....買了一大包滷味.....
一開始還好..大家都在吃...但....當魯味到了大林的手以後...
過了一個路口...靠!!!他一個人把滷味都吃光了...><|||
不過~~~就是怕他餓到...^^
後來逛了一會ㄦ...我們就回家了..
回家以後..我和我妹又自己再去逛逢甲夜市...
就這樣一路逛..到....12..點...半..才回去..><||||
我買了一個很像肚臍環的耳環....黑色的....
喝喝..正在努力的適應它...^^
在台中逗留的時間真的不到24小時..
因為今天下午..我們就急著趕回高雄的旗山小姑姑家...烤肉..
老爸每次都說他只有一個妹妹...
所以他很喜歡去她家...><"
而她也對我們超好.....買了一堆烤肉的料給我們...
所以.................今天晚上...就吃了一大堆烤肉.....><"
本來我們都覺得今天晚上..可能要到10or11點才會回家.
沒想到..大林~~~今天居然還沒9點就說要回家了..
我們當然都超開心的阿!!!!因為那裡沒第四台可以看..
所以我們都不是很喜歡在那裡呆太久...
後來回程又是可憐的我開車....因為大林喝醉了...
也透露了他為什麼提早回來的原因..
原來是因為...他哥哥的問題...
今天烤肉...幾乎大林的兄弟姐妹都到了...
而他大哥...也就是我大伯..今天也有來..
而我老爹似乎跟大伯...有一點不愉快..所以...他就不想在那邊呆太久...
唉......大人的世界..就是那麼的複雜...
明明就不爽..但卻還可以撐到烤肉考完...><"
 
ps.我不行了..我真的快暈倒了..
    這幾天幾乎都在趕車..........
    我一定要去睡了.....
    明天早上5點還要載阿如去坐車...^^
    這次中秋節的遺憾就是...沒有機會和阿如講多一點話...~~~>_<~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