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高雄下一場...不大...但卻很久的雨...
雨一直一直下...下下下....個不停.................
下到人都快發霉了...
中午....才騎車去學校上課...
今天是個下雨的日子...就穿裙子吧...
但.....找來找去...裙子就那幾件...
而且還都不適合穿去學校的那種長度....(因為沒有到膝蓋下的...)
有啦...是有一件超過膝蓋啦..
但!!!白天穿....會超透明....裡面的安全褲...會很明顯...
所以我還是選了...一件...沒穿去學校過的短裙...
反正...穿牛仔褲會濕掉...倒不如穿短裙...
今天去學校...只為了上三節必修課...
原本我禮拜四是沒課的....偏偏老師調課...
所以只好來學校嚕..
今天老師在上課.....老實說...我都沒在聽..
一來是...他為了用單槍....把教室的燈都關了...
害我差點瞎了.....寫字也都看不清楚自己在寫啥....
而且..沒有課本...沒有p.p的影本....哪知道他在講啥ㄚ!
想我禮拜一的衛星通訊...因為有教材...
靠!!!!!!筆記技的多好ㄚ~~~哈哈哈
(喔...都忘了我是淑女...今天又被人唸說不可以罵髒話....噓~)
今天.....大致說來...很不錯囉...
雖然最近我總是會...很容易的......心情就不好..
不過!!!這是因為推甄的關係..
一堆要忙的....光簡章...就煩死人了...
阿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等到跨年那天!!!!!!!!!!!!就是所有事情的結束了.............
 
ps.如果興農可以當上下半季冠軍....
    靠!!!許國隆....你祖母我一定會去看你!!!!!
    (只要你有在高雄澄清湖比賽的話~~^^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