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.早上睡到自然醒....
其實開學對我來說....還滿能適應的...
可能是暑假每天都超忙...
開學的生活反而....比較正常....所以...才沒有感到特別累吧..^^
禮拜一到禮拜五的日子....
就照常這樣過.....一個禮拜有三天都是半天的課而已...
呵呵....前幾天知道禮拜四.....居然又回到了...沒課的狀態...超開心的..
因為現在的我...最需要的就是....時間....^^
我...去年是新生....但...這學期開始....就是畢業生了...
感覺....有點快....
不過....也還好啦......因為...我有很多新朋友...^^
記得去年剛進學校的時候.....我很怕生...
但....自閉的情況...超嚴重.....
以前專科一起升上來的同學...也不少喔...
但...我就是不太敢跟別人講話.......
過著.....異常......自閉的生活....
可能是我那時候很不能適應吧...
我不能適應大家一下子都離開了我..
畢業的時候....我沒哭喔!!!!大家都在嬉笑聲中...拍照...接著各自回家...
而我.....後知後覺..........在回家的時候.......才哭了出來...
....是阿...五年....就這麼輕易的.....畫下句點了....
所以..我很不能理解..為什麼不能再多讀幾年呢...
和同學們同班了五年的相處模式.....一下子.......沒了...
以前專科的班級...其實..大家都很散..
但...越到要畢業的時候...大家反而越團結....
我們一起去旗津烤肉....一起參加謝師宴.....一起去吃貴族世家...
所有的一切一切...讓念舊的我...很難拋開過去...接受新的事物.....
所以去年新生的我...過的很不好.....
封閉自己.....不敢跟別人講話.....
但........上學期的期末....我開始敢跟班上的同學講話了....
呵呵...他們人都很好ㄋㄟ..
所以一開始給自己設限.....就無法去突破...
我很怕丟臉..我怕跟他們講話...他們會不理我..
但...很顯然的是....我想太多了...
大家人都超好的!!!甚至還很肯交我功課.........~~~>_<~~~
所以..........我現在過的超快樂的.....^^
以上這些話....我是想告訴一個國中同學....
她最近也是新生...但....我怕她會跟我以前一樣...不能適應..
可是我想要跟她說...學生...永遠都是最單純的...
只要自己..敞開心胸....去靠近身邊所有的人...
你會知道............同學.....是可以變成像朋友一樣的........^^
就像我跟你一樣阿...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