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..我的心情每天都很好..^^
因為...我的愛....總算是出現了...
他有一種很吸引我的味道...但..他總是在秋天的時候才會出現...
一年....應該只有一次吧.....
我只和我比較好的朋友說過這個秘密...
我真的...好喜歡好喜歡他身上的味道...
每次知道他回來......都是在我家附近的國小發現的....
每次發現他回來了...我都好高興好高興..
總是會像個小孩一樣....叫我妹陪我去國小附近一直繞一直繞....
只因為我貪心的想一直聞他身上特有的味道....
知道我的秘密的媽咪...
有告訴我...他另一個藏身的地方....
那就是左營大路....
不過我都是騎鳳仁路回家的...繞路總是害我要多花15分鐘才能到家...
去年....我放學的時候真的每天都騎那條路回家....
有他陪伴的感覺...真的.....可以讓我感到....幸福的feeling...
不過...他總是出現短暫的幾個禮拜而已...
而且.....居然還有人不喜歡他的味道.......
真的讓我好生氣喔!!!!
我妹昨天還很正經的跟我說...叫我去代國小的替代役男的班...
醬就可以...一直聞到他的味道了..
 
 
 
其實.....
我一直深深喜愛.....
超超超級喜歡的味道...........
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每間學校外面幾乎都會種的.....
黑板樹....開花的味道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^O^
每年........雖然它只開花幾個禮拜而已..
但.....它總是悄悄的出現....
讓我不經意的發現它的存在....
喝喝.......只要知道它開花了......
我的心情總是會很好很好......^^
好幸福ㄋ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