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是下午2點整....
心情...很輕鬆...真的很輕鬆...
記得有一個人曾說過...
"現在...我們這幾個裡面..最正常的就是你了吧..."
是阿....我總是很正常...
遇到問題....一開始的前幾秒....會慌亂...不知所措...
但...當心情沉澱之後...我就會恢復正常....
做自己認為...正確的...該做的事....
我很開心....她們都找到幸福了.....
不用擔心我.....我現在也很幸福阿...
....享受屬於一個人的幸福....
現在的我..過的很好...過著自己想過的日子....
人總是向前看...往前走....
停在原地....太久...會讓人迷失方向...
原本以為...我自己....停在原地....不想走....
沒想到...不知不覺中...
我已經離開了....
我離開了讓曾經讓自己裹足不前的時間點了...
解脫了...真的...不知不覺中...我真的解脫了...
那種感覺..好輕鬆...好輕鬆...
今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去跑步ㄅㄟ...Y^O^Y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