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的我.....正坐在好朋友家打電腦...
不過那個好朋友居然拋棄我..去樓上睡覺了....
呼..現在有一種悠閒的感覺...
一邊喝著奶茶...一邊打電腦..ㄏㄏ..感覺很高級的說.....
哀....現在的我....和早上的我...根本就差了十萬八千里.....
今天早上去學校上老路的課...
為了不遲到...我還8:45分就到校了...
到學校以後..就先去行政大樓蓋註冊章...
降我就可以申請老爸工會的講學金囉...^^
今天上RF...唉...真不是人聽的....
不過!!!!好在老師有良心...今天只上兩節課....
可是...明天.....我一個禮拜中..唯一一天整天空堂的大日子...
他居然要上課!!!!而且還是上早上一二節!!!
天阿.....
開學到現在....沒上過第一節的課....
算了.....反正明天只是做實驗.......
為了我的組員....我不可以遲到....
呵呵...不知不覺中....今天已經禮拜三了.....
對押...時間又匆匆的流逝嚕.....
禮拜五過後.....就是三天的假期了......
今年的國慶煙火在高雄ㄝ!!!!!YA!!!!!!
但.....卻是在興達港....
阿是怎樣..高雄那麼大....卻要在那麼偏僻的興達港放煙火.....
唉.....算了啦......反正.....那麼遠.....也不能去看了.....
PS.不知道在屋頂上...能不能看到煙火......><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