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的高雄...總是灰灰暗暗的..
從楠梓到高醫附近吃午餐....
一路上...總是灰灰的...視線所及...都是一片灰.....
高雄的空氣似乎很不好....
今天早上八點騎車出門的時候....
發現...天氣有點涼.....
而且是偏向冷....的那種涼......
秋天真的到了吧...^^
很多人都覺得高雄....是南部的都市...
所以....印象中都很熱....
其實.....高雄也是有冷的一面喔..
我記得去年的冬天....很冷.....
每天我都穿像棉被一樣厚的夾克......騎著小薏.....奔馳在鳳仁路上.....
整天就穿著夾克....天ㄚ....天氣冷到讓我甚至想翹課.....
不過...我是乖小孩...不可以翹課....^^
其實是因為大林知道我以前很愛翹課...所以下了通牒................
凡是該上課的時候沒去上課.....一節課....扣100元零用錢.....>_<
 
(其實我現在超想睡覺...可是不知道為什麼...就是很想打網誌...
所以...我還是打完再去睡好了........一定是昨天太晚睡...
現在才會一直想睡覺..><")
 
現在...對我來說....
班上的同學分成好幾種....
一種是...同班六年的同學.............從五專的時候就同班了....^^
一種是...同班一年的同學.............當然就是二技的新同學們嚕....^^
一種是...感情很好的同學.............在同學和新同學裡面都有喔....^^
一種是...連講都沒講過話的同學....可能從一年級到現在都沒講過吧.....><"
我真的是一個超怪的人....超慢熟...
有時候還....不會熟勒!!!!!
像以前我看到同學...根本就不敢打招呼..更不要說聊天了...
所以我朋友真的不多....不過...認識我的都覺得我人好...哈哈哈....^O^
沒有啦....開玩笑的啦...:P
記得有人給我的評價是....."一開始的時候...真的覺得你很安靜....看起來很兇..."
沒錯!!!!就是醬~~~~
我不笑的時候.......臉很臭...而且還很兇.......><"
但!!!!!!!!!!重點來了....我笑起來....很醜......
哭起來.....更醜.....
我是標準的水龍頭...淚腺超發達.....看到感人的電視或電影....我就會哭很久......
記得有一次...我看大愛看到哭了.....
全家人的情緒......居然........馬上從劇情裡面跳脫出來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全部都笑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那沒良心的老爸....居然還說......"ㄚ一盒面紙夠不夠阿..."
說完................他就.....狂笑...........><"
果然是沒什麼良心的老爸.....
 
ps.每次打網誌....一開始打標題.....但最後內容總是和標題沒有什麼關係....
    所以我就改成...打完內容....在打標題....
    但現在發生了一個更嚴重的問題....
    那就是....內容..超沒主題......所以...還是不知道標題要打啥.............>_<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