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.心情很不好...真的很不好很不好...
我想...那個應該還沒那麼早來....
唯一的理由大概就是....
"那台該死的印表機壞了!!!!!!"
我真的不是一個愛翹課的人..
即使..我沒在認真上課...但最起碼我還是會呆在教室裡....
看要發呆..還是跟別人聊天...
不過!!!今天我又翹課了..
下午的通識...我沒去上...中午吃過午餐...
我就直接飆回家了...因為...我想再努力一下..
我真的很喜歡這台印表機嘛!!!!!
想當年~~~我二技要印推甄的書面資料...它居然可以陪伴著我.....
一口氣...印了將近......70幾張ㄝ!!!!
oh~~~那時候...它多讓我驕傲...多讓我感動阿...
不過...它現在...居然.......不動了....
可能是之前我用填充式的墨水吧...隔了一個暑假沒用....它乾了吧..
對!!很好!!!在我隔天要交報告的時候...它掛了....
我一直很努力很努力的幫它復健...
像清理噴頭....到hp的網站更新驅動程式......
還幫它洗了一個很乾淨的澡......(乾洗啦!!!不是濕洗~)
但.......好景不常......
它昨天讓我覺得它好了.....結果..卻只是短短5行的光景而已....
從第六行開始.....每行的字都只剩下一半....
現在更慘.....我就眼睜睜的看著它...辛苦的在列印...
而A4的紙上.....卻......什麼都沒有..
它現在只能印彩色.....黑色...根本就印不出來...
.......我累了........它真的.......不想理我..
看它被我拆成這樣我也不忍心....我想..還是算了...
放過它吧...待會兒...去建國商場看有沒有墨水夾...
在順便看看有沒有......便宜的印表機.....~~~>_<~~~
(孩子阿..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把你換掉的.....你要體諒我..是你不爭氣阿...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