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的我....正坐在五樓陽開平的實驗室....打網誌...
好熟悉的感覺....真的很熟悉很熟悉....
一樣的實驗步驟.....最簡單的一個實驗........
...我....依然對它們記憶猶新....
先計算出尺寸....然後用AutoCAD畫光曝圖...
接著....再裁板....然後就去顯像.....接著把它送進蝕刻機裡...
.......然後就是最後一個步驟........等待...
等待的時間總是特別難熬的......因為....前置作業大概要花費許久....
但......真正的成敗......取決於蝕刻的結果....
很有可能...努力的很久....卻被蝕刻機給搞壞了.....然後再花時間...再做一次..
剛才....我的板子洗出來了...
它...洗的很好....沒有一點缺陷...甚至連背面的ground....也完全沒有被侵蝕....
現在....有點sad.....因為我知道....我.......並不像自己想的那樣一點用都沒有....
常常....大家都會為了自己做下的錯誤決定而後悔.....
沒錯....我從做了決定以後...每天都在後悔...
不過.........當初的決定..對我來說...是對的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健康.永遠是.....用錢換不回來的.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