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不起啦......~~~~>_<~~~~
 
我要先跟那些今天要找我拍照的人.....說一聲...I am so sorry.....
真的很不好意思....我這個人真的很奇怪...
我真的不喜歡拍照....
我不會去怪相機...也不會去怪拍照的人...
因為我拍照...真的很不好看.....
怎麼拍..怎麼怪.....超不自然.....所以我真的很討厭拍照.....
所以我真的不是.......故意不拍的啦..............
那些人不可以生我的氣喔..............ㄚ我就很龜毛咩...
不過今天一穿上學士服....
哈哈......feeling都來了!!!!!!居然還一直找相機....
這才是意外!!!!!因為我真的很討厭拍照..........
不過意識到..我真的要畢業了...所以就high了一點.....
今天到學校...就一直聽到郵差先生..郵差先生的...
呵呵............有看網誌的人就知道....我昨天發生的面膜是件.....><"
為了今天拍團體照......不要再像前年那樣醜醜的...
昨天我就一直想..一直想...今天要怎麼辦...
當然不可以再綁平常綁的馬尾噜....
因為戴上學士帽以後....會很像光頭.....:P
可是我的頭髮又不是很直............又很多....
所以今天就綁了公主頭...不過有反折..醬看起來就比較順眼了!!^^
超愛我的妹妹...早上為了讓我的眼睛看起來更大....
還特地幫我畫了睫毛膏......果然把我的夾毛給夾翹了!!!!!^^
不過...她今天上課....應該是遲到了吧...><||||
其實今天最讓我害怕的是.....下午的個人照...
我.....真....的....很...緊.....張.......
前年大家拿到個人大頭照的時候.....修片修的超嚴重!!!
所以!!!!!我那時候就決定!!!!今年一定要拍!!!!!!!^^
可是.....當我坐上那張椅子時.....天ㄚ....為什麼我的嘴角在抽筋勒...
稍微把眼睛瞟到相機後面....
就看到一張張臉....一直在對我笑.....
阿~~~~~我知道要笑啦!!!可是我的嘴巴不受控制阿......
而且幫我拍照的那個人.....還......拍到差點跌倒...><||||
就沒辦法嘛!!!!我昨天照著鏡子練習了很久..但....還是很難看阿!!!
也許就像劉奇翰說的一樣.....不看鏡頭的照片..才是最自然的.....
媽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是我的錯覺嗎....
大家是在安慰我嗎??
我在挑照片的時候...明明那幾張都很難看....沒一張好看的..
怎麼大家都說拍起來不錯勒...
是我...................今天帶錯眼鏡了嗎??
大家應該是安慰我...
算了!!!!!!!他回去應該會修片吧...
拜託!!!!請修多一點....
之前我就跟同學說....希望他可以修多一點....呵呵~修到眼睛變大~皮膚變白!!痘疤不見~~~^^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結果....他卻說....我媽可能會跟我說...
"挖~~~怎麼是林志玲的照片?!"
........呵呵......照相的人可能覺得要求太多...直接換照片比較快...哈哈....
ps.今天總算結束了...YA!!!!!!!^O^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