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就知道!!!!我就知道!!!!!!
每次都這樣~~~
每次只要我翹課!!!老師就一定會點名!!!!
我就不信邪~~今天下午的CMOS的老師~從開學到上禮拜..都沒點過名..
我就不信!!今天我翹課~~~他就會點名~~
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他果然點了!!!
聽說沒有記在點名板上....
但!!!他卻要扣我的平時成績....
............我就知道!!!我就知道!!!
我帶賽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~~~>_<~~~
 
ps.我這學期翹了8節...就被記了八節...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