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ㄚ......

不可能!!!!怎麼可能~~我不相信!!!

文思泉湧的我......

在現在想寫網誌的時候.....

居然!!!!!!!擠不出東西~~~

天ㄚ!!!怎麼可能勒....

我這樣怎麼面對我廣大的讀者群們呢....~~~>_<~~~

......還是說...我被同學影響了呢!!!

有一個同學跟我說...他打網誌.....會修改..還會重看一遍文章....

天ㄚ.......難道我在潛意識裡面......被影響了.........

不要阿....我只想隨心所欲的...打我想打的東西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那麼的隨性....

恩!!!!!明天再來打吧........

我想.........應該是...................我的靈感...出去逛街還沒回來吧...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